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00:12:28| 人氣633| 回應1 | 上一篇

My thanks let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幼稚的如同幼幼班還沒畢業的社會新鮮人,我終於體驗了人生裡的第一次公司尾牙、領到了第一筆傳說中的年終獎金,就連開工當天,意外拿到老闆親筆寫下開工大吉的小紅包都讓我又驚又喜了好幾天,

不過除了這些開心的小獎金之外,
趁著這次中國新年的正當理由,我悄悄的做了一件一直很想做的事,

那就是在上班日的最後一天,寫下一篇小小的感謝信函,寄給了這幾個月裡合作愉快的顧客名單,感謝大家的照顧,

內容寫的很簡短、倉促,潦草的都要讓我有點擔心辭不達意,
但也只能抓著短暫的空檔匆匆的改上了每位客戶的名字寄了出去,畢竟是一番小小的心意,

這是自從有一次聽到在會議公司的學妹跟我說,她會在研討會後一一寄出感謝信給所有與會的講者和他們的秘書後,讓我一直記在心裡的事,

當然有人回信有人不回,但是這樣的互動感覺好好,
聽學妹滿臉散發著光芒的跟我說著回信的內容時,當下我覺得好感動又好震撼,這樣一個簡單的小動作我卻從來沒實踐過,找一天我也要這麼做,於是歲末年終便是那最好的時機,

感謝名單比我想像中的精簡,

原來這樣的心意也得挑著客戶寄,在通訊錄中邊點選的同時,也快速的回顧了一下這半年來的工作內容,想起來每個活動前通電話的次數無比頻繁的混亂時光,這麼多電話和信件接觸過的客戶,和最後那一小份讓我抱著感激的心情寄出感謝函的人名們,

這是一份真的算辛苦,但其中仍有許多可愛之處的工作,
我們總是在不斷的接觸新的客戶,世間人類百百種,但是來往的過程中都有好多可以學習之處,

當時總覺得沒日沒夜沒有盡頭的在工作著,
一轉眼的活動就結束了,剩下一大把的回憶和一個淺淺的微笑,

感謝信函寄出後陸續的收到回音,甚至還有某家航空公司的經理回覆,原來只要隻字片語的回信就已經足夠是滿滿的感動,

年前的幼幼班最後一堂課程,教學的內容仍然在持續著,
學妹教了我如何表達感謝之意,客戶教了我如何更謙遜。

台長: Jasmine.W
人氣(6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elka
愉快地再一起走下去吧^^
2008-02-18 02:54:12
版主回應
盡量囉!!!
這條路真是充滿了考驗呀!!!
2008-04-20 22:1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