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19:06:05|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一個會勾引我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勾引其實不難,難的是你有沒有這個sense、有沒有足夠的動力與企圖心,長的帥不帥、美不美、談吐夠不夠幽默。是的,我認為自信是唯一關鍵,避免遭誤為空談…稍舉具體例子,但善用個人style才是根本……

勾引的精神在於:出自坦白的極力掩飾但弄巧成拙,以退為進的悠遊有餘,揮別熱情的專注思考,無可奈何的深情款款,大智若愚的調侃、關懷,西裝筆挺…但領帶微鬆…或是用調情的眼神邊看對方邊緩緩的調鬆領帶…沖完澡後…下身圍著白浴巾…手上拿著白毛巾傻氣的搓頭…在煩悶的街道上…突然眉開眼笑的逗弄過往可愛的小孩…
基本上,這些不難,只是你敢不敢。但為避免流於矯情做作與噁心變態,要夠有自信。自信不完全在於外表,只是一股氣,一股挺胸前進的氣勢。想想嘛,那些巴黎、米蘭伸展台上的頂尖model,有幾個是真的美到不行,還不是那個怪裡怪氣的台步一走出去,一付千錯萬錯你的錯的臭臉一擺,就成了個頂尖model。所以呢,重點是自信,
再者,就是自然。出於自然的勾引,是最無法讓人抵擋的一種魅力。而且往往,不會讓人感到是種蓄意的表現。我始終認為,為什麼裴勇俊、金城武、木村、布萊德彼得會成為偶像,會成為巨星,就純粹因為他們掌握了勾引的本質,而且,發自內心。什麼叫做自然,我想這是不用贅言的吧,一個舌頭微吐的靦腆、一個習慣性撥髮動作、替女士開車門的紳士動作、斑馬線上無邪地牽起了手跑過對街……這些該是自然吧,我想!

幾個單身又無聊的男人聚在一起,好像很自然的聊起了勾引的話題,同時絞盡腦汁的運用心機營造浪漫的氣氛,『殺人於無形當中』、『無招勝有招』乃是擄獲芳心的最高境界。

總結一點經驗,幾個簡單撇步僅供參考:
我覺得 最簡單的going 就是電眼。
第一、憂鬱且深情的眼神
自從公司櫃檯小姐對我說過一次『Cash,你不戴眼鏡的眼神看起來好深情。』後,我開始在上班日增加戴隱形眼鏡的比例。遇到喜歡的女孩子,千萬別客氣,多看她兩秒。通常四目相接,如果女孩子覺得尷尬,眼神會馬上移開。如果她被你電到的話 對視的時間會加長0﹒5秒。恭喜!這就是有效樣本了!哈!成功電人的機率因人而異,而凝視的時間長短決定你的功力深厚。不過,不完全是時間越長就越了不起,往往在深情眼神跟色咪咪之間是有一個臨界點的,逾越了那個時間,效果馬上轉變成與西門町麥當勞獨身老爹搭訕的等級相同。如何去拿捏那個時間上的多寡,這是需要時間與經驗值,怎麼從天堂49級奮戰達到50級,一樣需要時間與經驗值。
再來,第二,誠懇的笑容
你必須在她這0﹒5的舒麻期後馬上給她一個笑容,如果你的笑容夠誠懇,夠帥氣,甚或是夠邪氣,很有機會得到她回應的微笑。這也是因人而異,沒把人嚇走或是轉過頭去的機率,大概也是五成!
恭喜!通過這兩關,就足以證明你的魅力,增加你的自信。如果過上兩關,通常這女孩子對你的印象應該不差。既然如此,那就可以稍微大膽一點……

最後呢,就要應該將手上的case給close了,幽默的談吐讓你盡情發揮。接下來,就是功力所在了……要因時、因地、因人制宜。像在誠品,你就可以跟她討論她手中的書;在百貨公司,可以評論一下她手中的套裝;在校園,可以討論她手中的原文書……所以說,自己的內涵也是要加強,懂得東西越廣博越好。這是開場白…盡量引起她的話題,至少讓她回你一句話就算成功。能講第一句話 就有接下來……

『妳在看bj單身日記阿?』
『是阿!』
『書寫的不錯,建議妳更該看看電影的表現,裡面的英式對話很優雅。』
『真的嗎?』
『當然!如果你有空的話,現在XX有在上映,我可以跟妳解說﹒﹒』

成功的機率大概也是 五成……
如果最後一句話換成:
『當然!我的住處有原版的vcd,不信的話,我們去看看?!』
這種比較有侵略性的,成功機率大概是三成……


有關勾引的,我說完了!我懂的,也不過就這一些些而已。你適不適用,有沒有用,那我就沒法給你保證了。怎麼說?我還是想要一個會勾引我的女人…………
因為,我不懂得勾引人。

台長: Cash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