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22:55:09|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可以更遼闊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個相當相當拙劣的行為之後,我花了整整一個星期的時間思考我這個笨拙又愚蠢的動作。除了非常明顯的不熟練稍稍可以證明發生在我身上的罕見之外,我想不出絲毫的理由可以讓自己釋懷。

真的,對妳、對我、對我身邊的人、對那些我自以為是對我崇拜的人,這真是人生一個大大的挫敗。嚴格來講說不上是挫敗,充其量就是個很不舒服、而且一輩子只要想起來就會懊惱的經驗。這個經驗難過的程度遠勝於有人說我的新造型看起來像陳昇和被人毫不保留地說是個GAY。

我整整被這件事拘禁了一個星期,不知道該怎麼來說服自己,讓自己好過點。說真的,當初決定要做之前,我完全沒有預設我的立場,也完全不敢奢望正面的答案。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要在我完完全全的表達出我的心意之後。這樣,就算要我死,也才死的無怨無悔,才死的甘心嘛。

不說了!聽到個更糟的消息!

我想我會這樣糟一陣子!

台長: Cash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