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7 03:16:45|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篇【久違的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衝上前去一把抱住他,因為太高興了,完全沒注意到後面傳來的殺氣。


「小侑~」

「..唉..妳..冰帝的校服?! 妳啥時來的丫,怎不先跟我說一聲?」

「因為我想給你一個驚喜嘛!」說著我又抱得更緊了。

「好啦,我是被妳這個小傢伙嚇到了」

「我們也被嚇到了啦!」

不小心忘了旁邊還有兩個人的存在,仔細一看才發現,都很帥呢!

尤其是剛剛說話那位酒紅色頭髮長得像娃娃一樣的男生還真可愛。

「啊..對不起,嚇到你了..」

「你這傢伙也嚇到本大爺了!」

另一個有著稻金色頭髮的男生也說話了,很明顯的因為我剛才的行為而滿臉怒氣。


「真的對不起啦..我又不是故意的,只是見到小侑太開心了嘛!」

「不是故意的,那就是有意的囉!喂!忍足,這傢伙到底是你的誰丫?阿恩?! 竟連本大爺都敢惹!」

「蛤?! 她是我的雙胞胎妹妹,忍足疾風」

「唉~ 原來是你妹妹喔..還以為你啥時有個這麼可愛的女朋友,我是和侑士搭檔的向日岳人,請多指教捏~」

「哼!看在你是忍足妹妹的面子上,本大爺就饒你一命!」

「什麼本大爺本大爺的!要不是我剛剛有錯在先,本小姐也可不會低聲下氣的聽你再那邊亂叫一通!話說你又是誰?就剩你來沒說,還不快點報上名來!」

「你這女人..對你客氣一點就這麼囂張!我告訴你,本大爺是堂堂跡部財團的繼承人,世界第一的跡部景吾大人!給本大爺記清楚了!」

見到竟然有人比我更自戀、更自大,無奈的窩回哥哥身邊。

「小侑~ 我真搞不懂你怎能跟這種人在一起耶..我餓了啦~ 我們去吃飯好不好,岳人也一起來嘛!」

「唉....?!」

岳人和哥哥同時做了一個超驚訝的表情,看來我讓人無言的功力又加強了呢!

「我說你這傢伙的態度怎會差那麼多丫!忍..侑士就算了,對向日也那麼好,是把本大爺當什麼啦!啊嗯?!」

「你..那你對我的態度又好到哪裡去啦!啊嗯?! 小侑、小岳我們走!」

「小..妳剛剛叫我..小岳?!」

「是丫,不可以嗎..?」

送上一個可愛到犯罪的表情,

「..也..也不是不可以啦..// 就這樣叫吧!妳喜歡的話..」

岳人臉紅的樣子真的超可愛啦~ 撲過去一把抱住他,


「就知道小岳最~ 好了,不像某個自大狂,走吧!」

見跡部又要破口大罵,哥哥連忙上前打住。

「小疾風,話說妳要去哪?」


「啊..我是打算要去網球場後面吃啊,順便找幾個厲害的來切磋一下。」

「疾風也會打網球啊,不知道打得怎樣」

「我在來冰帝之前還打贏小侑呢!」


「是啊,這小可愛的技術可不是蓋的呢!」說著在我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啊!我們只顧著聊天,都快要上課了啦!下一節還是我最頭痛的數學,先閃啦!晚上見」

「是呢!BYE BYE~ 小侑,剛剛小岳說的晚上是指...?」

「喔,那個啊,你晚上就知道啦,沒準還能幫我呢!我們也該走了吧,跡部?」


「哼!本大爺的是不用你管,樺地,我們走。」

「ESU」


不知何時又冒出一個人,而且還只說了聲"ESU"就跟跡部走掉了...

「小疾風,你現在住哪?過來跟我一起住吧,妳應該知道我很想妳的!

「我就是這麼想的啊,除了書包和球具,剩下的那包行李已經在來學校的路上扔在你家啦~」

「真是的,妳這小可愛,重點是我還沒發現呢!看來你又進步了..」

看著哥哥無辜的表情,忍不住笑了出來,虧他還被稱之為冰帝的天才呢!


「回家再說吧,我去上課了」

「等等,這是我和岳人的手機,留著沒壞處。還有,放學在妳們班等我,我去接妳」

「嗯,F班喔」

台長: Oshitari Hayate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日本動漫【網球王子】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篇【寶貝哥哥 § 初吻】〈長篇〉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篇【從大阪來的轉學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