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9 05:00:01|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篇【從大阪來的轉學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終於到東京了,不過是哪邊才對丫!應該是這邊吧..」 


決定好了之後,手忙腳亂的上了捷運,因為雖說帶的東西不多,可是東京還真是亂丫! 

人山人海的,也不知道時會一不小心就迷路了。

花了好些時間,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冰帝學園。 

為啥會說是傳說中的呢?因為冰帝學園可不是人人都可以進的貴族名校啊! 

我們家雖然不是什麼名門貴族,但是我還是順利的拿到了報名表和推薦書。 

走進冰帝學園,雖然不是第一次來,但也不過第二次而已。 

走在這和宮廷一般大的校園裡不免還是會迷路,要不是這次再來之前弄到了一份平面圖,不然後果肯定不堪設想!

好不容易到了班級門口,不知為啥突然緊張了起來。

正準備敲門,一位長的還不錯的老師走了出來, 

「想必你就是新來忍足同學,快請進吧!我是班導見崎凌,大家一定都很期待見到你!」 

「啊..謝謝,見崎老師。」尷尬的跟在老師後面進了教室, 

「各位同學,這位是新來的忍足疾風同學,現在我們請忍足同學自我介紹一下。」 

快速的在黑板上寫下名字,

「大家好,我是從大阪來的忍足疾風,...」

聽見台下的同學們竊竊私語,

「他說他叫疾風,可是...好像是個女生啊..」 

「請大家不要誤會,我是女生啦,只是因為在出生前大家都以為我是男生,才會叫這個名字的!」 

講完的同時,看到一堆恍然大悟的表情。 

順便又加上一個燦爛又自信的笑容,看到剛剛那些男生一個個目不轉睛的盯著我,不是我太自戀,是我真的長的挺可愛的啦!

「那裡還有幾個空位,忍足同學自己選吧!」

選了個靠窗的最後一個位置坐下 

「坐在你前面的是學生會副會長五十嵐優,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他。」

「嗯,謝謝,見崎老師」

「我是五十嵐優,叫我五十嵐就好了」

副會長親切的轉頭跟我打了聲招呼,長的..還算秀氣啦,但稱不上帥。

目前我承認的,果然還是只有哥哥而已。

「現在翻開課本第二十一頁...」

可能是因為對我這個智商兩百來說,上課的內容真的都太簡單了。 

無聊的過完了一個早上,正準備找個地方好好享受一下午休時間,卻不知道該去哪裡。

拎起便當和球具(球具是我的隨身物品),想說到處晃晃也好,結果一晃竟一路晃到冰帝男子網球部來了! 

看見三個手上拿著球拍的男生,其中一個有著深藍色的頭髮,和熟悉的背影...



----------TO BE CONTINUED-----------



Oshitari Hayate的話:

第一篇終於打完了.. 

總覺得來加拿大太久,中文忘的好快。

要是有文法不對或是不好的地方,請留言給我,我會盡力改進的!

還有...

因為我不知道小說名要取啥,所以如果可以的話,還請各位給點建議吧!謝謝

台長: Oshitari Hayate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日本動漫【網球王子】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篇【久違的哥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