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7 09:25:38|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跡 - 擔憂【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熟悉的聲音將心情複雜的跡部喚回現實中, 「侑士?」明明知道只可能是他卻還是試探性的問了,「景,你還好吧!從社團活動結束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了,難道你在這充了一個多小時的冷水?會感冒的!」忍足心疼的問跡部小心翼翼的探出她那哭花了的俊臉和被冷水沖得瑟瑟發抖的身子,「景?!」忍足一驚,平時跡部一定會在他專用的淋浴間,並穿好衣服才出來的,而現在呈現在他眼前的卻是身上一絲不掛的跡部。忍足連忙上前扶住這位女王,出人意料之外的,跡部竟伸手抱住身旁的忍足,「侑士,不要離開我(啜泣)慈郎怎會沒事,是流感,不會那麼快好的, 醫生還說我不能那麼快見他,最少也要一個星期才可以(繼續哭)」「景..」「陪我...不要連你也離開我(抱緊)」看著手中的淚人兒,努力的克制著自己的慾望,不想傷害到他。「景,我不會離開你的,乖,別哭了,慈郎會沒事的!」用自己的嘴堵住懷中這位美人的哭聲「唔..侑..侑士...」
不吻還好,這一吻下去,忍足的慾望再也忍不住了,從嘴吻到鎖骨,一路吻到胸前的凸起,用舌頭逗弄啃咬著,引來跡部陣陣嬌喘。一把抱起這可人兒走向社辦,將跡部抱坐在沙發上握著跡部的分身規律的搓揉玩弄著,「唔..侑士..那..那裏...不..不...不要..嗯....」「乖,會很舒服的」有磁性的聲音在耳邊迴響,讓跡部一震酥麻,分身在忍足手中挺立,「景這麼有感覺了丫(笑)」加快了手中的速度,還不斷輕咬著跡部的耳朵,「嗯..啊..侑士我不要了..真的不..啊..不要了..」「真的不要了?景的身體還是比較誠實呢(奸笑)」手中搓揉的速度也沒有慢下來,另一隻手也沒閒著,伸到跡部敏感的小穴附近,此時的跡部驚覺危險逼近,似乎是恢復了一絲的理智,「侑士!你..不要..不..啊..不可以啦!」「呦~真不愧是我家女王,還能反抗丫(燦)」「快點..快點給本大爺住手...啊..~」手指的突然進入,讓跡部又再度喪失理智。「侑..侑士..我還要..啊....嗯..」「小景的身體已經這麼淫蕩的壓..唔..你這可是在誘惑我耶」「誰..誰在誘惑你丫..嗯..侑...侑士..我快....我快不行了..啊..」突然抽出被小穴吸得緊緊的手指,跡部反倒覺得一陣空虛。停下手中的動作,將跡部抱到桌上,用嘴堵住跡部快爆發的慾望, 用舌尖挑逗著,「啊..~唔..笨蛋,幹嘛喝下去..// 很髒的」舔了舔嘴邊殘留的白色液體,「射出來很多呢..因為是景的,所以不髒啊,而且景好像很喜歡」「不要那麼輕易就說出這種話啦..//」忍足再也無法克制了,又將跡部抱回自己身上,用自己的分身抵著跡部的後穴,用力一挺,「啊..嗚....」因為痛楚而哭了出來的跡部,忍足雖然不捨,但何嘗不是一種誘惑。為了不傷害到跡部,隱忍著自己的慾望,見跡部的表情已由痛苦轉成愉歡。慾望開始在跡部體內有關綠的抽插著, 「啊..嗯..」跡部的分身又再度挺立,隨著忍足的擺動,分身在忍足的小腹上不時的摩擦著。在無數次的抽差後,兩人同時達到高潮,白色的一體在兩人中間流了下來...
「我說侑士,」「嗯?」「月亮出來了呢..」  「啊,回去吧!」 「嗯..走吧,不過要先..清理一下..」「也是呢,剛剛設在你裡面了,我來幫你洗乾淨吧」「不..不用了,不是叫你不要說這麼丟人的話了..//w「好吧..不過有啥關係呢~?」一陣沉默之後,「我說侑士..」「嗯?「這是最後一次喔!」「....嗯..啊....(囧)」「(燦)」
--------全篇完--------
Oshitari Hayate的話:
這是我的第一篇H文..還竟然是忍跡(我是忍岳派的),有甚麼不好的地方請提出來,我會盡力改進的:D
話說對自己的H文有反應是怎樣(囧)

台長: Oshitari Hayat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本動漫【網球王子】BL/H |
此分類上一篇:忍跡 - 擔憂【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