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02:03:3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網路怪怪的[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我好不容易可以開這個

  那我等下要怎麼給我馬麻報告- -?

  


  後,

  今天聽了一些事之後我真的好想哭

  因為我整個氣阿。。。

  噢不是啦

  想哭是因為

  到底是要怎樣你才會相信我沒有騙你

  我說了我不是寫他就真的不是寫他

  因為怕你覺得是他所以我特地告訴你不是他

  那才不是什麼欲蓋彌彰咧

  我從很久之前開始就沒有再寫他

  我寫的都是別人,好不好

  你說我在樟中籃球場我打說「你看的是他還是我」

  天阿

  我那時候根本不知道他在好不好

  他最好是有在拉

  我根本沒看到好不好

  我那時候一直在看小妹、陳勤豐、阿永還有別人打球

  我根本不知道他是不是有在

  更不用說我說他在看我還是看你= =

  我說的是別人拉吼

  我快暈倒了

  因為有個人坐的角度跟我是同一面

  然後轉過來看的那個人我不清楚他轉到這面到底是在看誰

  也許是他想知道我幹麻來這

  也許他是懷疑我是不是來找他

  他之所以會想知道我幹麻去樟中

  因為我在那個前幾分鐘才跟他約

  跟我約的人很明顯不是你的他好不好

  我只是不知道跟我約的那個人轉過來是為什麼  

  我只是在想他是不是在想我幹麻又跑來,是不是去找他


  我其他的根本就誰都沒看到好不好

  而且我也不想遇到他

  這不是更如你的意?

  我真的不是在說他,你要我怎麼說?







  要死了

  報告打到好晚

  我明天還要上學

  都兩點了ˊˋ

  晚自習請假好了ˇ



  嗯,星期日日記有空再打

  還有,

  我說不是在說他

  就不是在說他。











  超想睡!!

台長: ``睡神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愛恨情仇
此分類上一篇:`` 我在電腦前笑到不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