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22:53:5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種感覺好無助。

  我竟還是想起他。

  那個傷透我的心的他。

  想到他,說實在的我只是想到他。

  其他什麼感覺都沒有。

  想到也只是覺得"喔!我竟然想到他"

  

  "要是有一天我離開了,相信人們也會帶著滿意的表情,靜靜地,點著頭吧!"



  我還是覺得,

  耍白痴應該會比較快樂。

  什麼都不要想了ˇ


  我不要用大腦生活了啦[怒]

  煩死了ˋˊ

  反正大家都有心結


  算了ˇ

  算了算了ˇˇ
  


  有些事情我已經看得不是那麼重要

  有些感情我已經看得不像那樣真摯

  曾經說過的夢,曾經交疊的感情

  似乎已經不再深刻


  而,我喜歡上一個人孤獨的感覺。

  除了跟他之外,

  我比較喜歡獨自一個人。


  風留不住沙

  指尖留不住水的流下

  我只是望著,

  看著指縫中留下的水流

  看著抓起的沙,沿著我的指尖指縫以美麗弧線墜下

  看著留不住的沙

  想起他,

  想起他

台長: ``睡神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愁” |
此分類下一篇:`` 突然發現…
此分類上一篇:`` 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