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22:37:41|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ldayBUS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在Iost’ Newopening 0930
一早跟豬類先在北投教畫
把我的心頭肉分給了他 也把眼中釘分給了他
教了一年多 小孩真的是家長的翻版

所以我因為我爸變成了一個很龜屁的人

之後跟豬類去公館覓日本忍者
因為太早到被豬騙到站外說要買飲料喝
之後又因為他專擅把我騙去吃豆花
看他眼睛圓睜睜看著那鍋裡的包心粉

一樣圓滾

一樣肥胖

吃完覓忍者後
坐280去Iost看開幕
大安森林公園好不森林

清真寺很清真

意外的坐落在寺廟的隔壁巷子裡左轉B1
裡面的人們出乎意料的多
包含湯米與他的老婆
一個100%台灣血統女子硬要跟我說英文
讓我好不習慣

2個台灣人之間chinese-english問答對話





展場很氣氛 有展場有賣場

忍者為了夠本一直在啃蛋糕

我在那買了臉上好多洞洞的布魯克刺青絲襪
喜歡的東西是在腦中決定0.025秒就可以買下

而他們也把我們的櫃佈置的很好

在和他們大合照後
依依不捨前往西門作pin
等不到0南搭上了274

跟陳恩維通了電話

突然瞄到忠孝新生站與光華商場速速下車

硬頭皮打給我姐叫他寄忍者的檔案到我信箱
我姐的不爽完全表現在檔名上
叫做"PinPin屁"

讓我們在龐克店接收檔案時笑的不亦樂乎哉

在廖老店混了近1小時
得知有一對女孩去廖老店要買腎臟
因於缺貨先購買了眼球
創作者的我完全不知買家的強大可以找到老闆的店



今日跑了東區 西區 士林

腳很酸甜

忍者很龜的一直在想要不要吃食物

到達士林後先去覓了蟹羹湯
之後買了菇類去今日第二家合作案

女孩們很強大的自己在做裝潢
為了夢想也可以變成超人類

我們邊吸著粉塵邊吃東西
看著他們裝潢



我心中只能說著是崇拜與佩服




告別忍類後

我跟豬類還有豬友去文生買筆
途中看到毒販被警察當場拷上手銬

看的好過癮

小市井老百姓的熱鬧心態真是糟糕



今天整個allday run

很忙碌很快樂

只是在路上看到好多人很不爽
尤其是西門町 今天人也太多了吧

麥當勞薯條玩偶跟肯德基姐類頻頻出招

台長: Mavi$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Vendorism |
此分類下一篇:【sight藝術家博覽會in華山藝文特區】
此分類上一篇:【CAMPO06/17/2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