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4:21:06| 人氣346| 回應2 | 上一篇

【2007.7campo紅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久違的擺攤日
邀了一堆朋友只來了幾隻
再次證明了我真的沒朋友
首先豬仔先去報到
騙說我們有2張桌子
辛苦帶去的貼心大黑布
被豬仔說的一文不值(因為尺寸有點不合)

一開始先簡單的擺設佈個局
我就撐著傘類在55度的高溫下前往阿ken店
阿ken店在整修 看他披頭散髮的起來坐在沙發上
一大中午的吵雜音樂讓我跟他講話都聽不到對方
何必虐待自己

A了扇子也壓好了包膜
接到豬仔電話
1.便宜的幫我亂賣了些東西
2.什麼很高的霜淇淋要我買回去

之後買了繼光香雞回去
我就一直跑進紅樓裡吹涼但沒有看線上遊戲展
我進去都會把眼睛閉起來

天氣熱熱 跟豬仔頭腦昏昏亂講一些無聊的話
自娛娛人

外加看他去跟一隻藍色的玩偶照相
他娛了我


路人與記者類問了些瑪菲思忍者的簡單問題
回答就是忍者出國了
考慮品牌可以改成瑪菲斯鯰魚
應該會很不紅

所以乖乖等著忍者回國繼續來個小品牌經營
之後賓口有來
每次都在旁邊咽咽咽的不知道跟豬在說什麼
還說了些很想叫他滾蛋的開玩笑話語

看隔壁攤的女性耳環一直黏在腮幫上
天氣真的太熱了
我們喝了好多好多東西
我也把那黏搭搭熱稠稠的馬仔三明治吃掉

跟隔壁樂高攤與台中衣蝶攤友買了項鍊

陸續的友類相繼探望
花生在很早之前就搶著要過來看,今日攜帶一名矮友類
愿駿今天沒把陳竹晚帶來很煩,帶了2名宅男線上遊戲展真好看
阿雲帶了NTUfriend,看了某團表演說他們很難聽
許以拉攜帶了版畫與憨憨親弟來,買了猩猩就離去
羅傑什麼都沒帶來,反而在攤位上給他休息了很久

到了傍晚黃昏人潮不再洶湧
其實今天從來沒洶湧過

開始跟豬仔們玩鴨嘴獸遊戲
把那個套在鞋子裡的厚紙板拿來夾下巴
後來想想有點胎勾
晚上馬仔終於騎腳踏車來
陪他繞繞與睜開眼睛陪他去看線上遊戲展
買了2次思樂冰
看他跟賓口不到在說些什麼
還在那邊絲路的英文就是絲路咧xi-lu嗎
明明就是silkroad

不過今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只是天氣有點噁濫大家都中暑

最後9點多回家的句點留在賓口的機車被拖吊
可憐阿

之後跟馬仔回林森北那邊吃赤阪
再回去玩大富翁

campo這次又讓我有點想繼續創意市集
因為我們是很不一樣的

拜託台中衣蝶要中選
最想去台中大撈一筆了!!

台長: Mavi$
人氣(3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elly
高高霜淇淋我是看見一堆人在吃~真的超想吃!!!

那天我們好像喝了三大瓶飲料~

mavis&puki 會不會比較紅

忍者離去在在證明
單飛不會紅~


台中的遊戲你很過分
不顧我的生死!!
2007-07-16 16:30:55
忍魚
瑪菲斯忍魚呵呵呵!衣蝶啥時人家也好想去一次,上禮拜在柏克萊路邊賣東西有賺錢喔,一小時美金50元,不錯吧!忍者出國拼金濟救台灣,學生們要走出去,美國真的好開放,在這裡做什麼都很正常,柏克萊真的好棒,我也要當柏克萊的學生!!歐 美國女孩都好豐腴,找不到跟你一樣的朋友,sad.
2007-07-17 02:2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