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6 19:19:55| 人氣1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Yingge Ceramics Museum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感謝yoga的邀約
讓我真真實實的當了大二的跟屁
繃帶也是跟屁 撲吃

3.4節浩威先說了今天不烤肉
讓我鬆了一口氣很快樂的迎接鶯歌

中午很快在文德樓下覓了食類
被yoyoyoga催促到吐
不知道在趕屁類 主任遊覽車明明就12:40才集合
12:25跟yoga告別大夥奔向校門前纜車
發現大二心機都很重 好端端已經在裡面坐著準備郊遊

我們前排坐著解剖跟傻青
傻青玩弄著麥克風與司機大哥
發出既噁爛又智障的原住名民聲音
讓大家不亦樂乎哉

在短短30分鐘筆直前往鶯歌
被咩嚕騙
明明就還在台北縣 騙我什麼鶯歌在桃園
一路上看著鶯歌老街與手工水餃
還有一棟挑高8米的AV女優館

接著我們到達台北縣立鶯歌陶瓷博物館






一到先看到周錫瑋的簽名 是縣長也有來看開幕的意思
接著主任也簽名了

可惜我們不能簽..

先去寄放櫃無包袱好開懷
接著去逛出奇便宜但沒質感的館內販售店

2點一到大夥坐在1樓大廳前看閃靈表演2手開幕曲
我跟yoga坐在超級前面不知道在裝什麼大人物
鄭鼎在我們後面用他那7萬的相機拍了錫瑋縣長一張
卻說長的很像狗(應該只是某角度)


待眾多議員與人物的演講
我跟yoga游移到後面
讓我跟主任合拍了一張 真的很慶幸我為了烤肉準備了相機
之後主任不斷打屁 打屁到介紹到他(我懷疑是誰叫他要簽名)
他嚇的倉皇施厝在後面人群裡手腳不知道該擺哪裡的好笑貌

然後

一直到結束

主任都不敢再打屁了

乖乖的站著








閃靈與眾人物演講過後

12名包含周錫瑋與陳俊良等參展大師開始進行現場陶瓷盤彩繪

現場音樂旋律不停的加快 酷似綜藝節目的時間限制效果
但博物館不停的廣播沒有時間限制勿受音樂影響

看著12位大師現場繪畫 看出風格看出實力

畫完後我跟yoga跑去拍照 因為光盒子真的很美
keep moving with the sunshine
中途一直被打斷

先被主任小跟班拍照有偏執狂
又被周錫瑋打招呼我們好像很認識
接著又被主任擊掌呼喚不要拍了快跟老師去參觀


到了樓上聽陳俊良講解 大家都很強大
還有主任以前大學同班者 講解了什麼高低溫內外釉不同燒法

我們一直被大人攀談 我還騙一個阿婆說我跟yoga是姊妹

阿婆先問到:耶你們2個是姊妹嗎

我:恩

阿婆:真的喔??!!(很吃驚)

yoga:恩

阿婆:你們爸爸是外國人嗎?好像混血兒喔
什麼學校的?
你們系就是用陶瓷來創作嗎?

我跟yoga好像就慢速逃離去了



我們一值在偷看錫瑋的2名保鑣
比什麼都來的新鮮
新鮮度跟我上次看到有販毒者被當場銬手銬一樣

大人對我的腿都很稱奇 覺得我是刺青


在看過3樓展場後
不知學弟妹疑似都跑去樓下大吃開幕茶會

難得來到鶯歌 既然逛老街計畫流標
我們前往2樓繼續參觀





是的2樓好好玩 有馬桶還有火窟地窖
今天玩的有點過頭 拍了很多大便照
誰叫他裡面都是在展馬桶 只好配合演出

4點意外匆匆的結束

主任仍在打屁 打屁到提醒他已經綠燈了
他一趕緊過 立刻紅燈
還怪說這綠燈怎麼只有2秒
其實是您打屁甚久的下場

回程整整1小時 電影很恐怖都在爆炸聲度過
不知前坐傻清在幹麻 只看到他那一頭黑溜溜的秀髮後腦杓
解剖在偷聽我跟yoga的對談
偷瞄了蜂窩與特賣鞋類

一路1小時在車上很嗨
原來今天累都累在遊覽車上
討論了今年跨年與下禮拜的活動

讓忙碌虛脫的我留有一絲期待生活的驚喜


5點大概15準時下車

跟yoga去野生樓廁所
主任跟隨在後
向我們吐露他為什麼都沒有上廁所的疑慮

我們搭上沒坐位的636前往晚上的活動
到了中山站去逛了老包子開的店

吃了快食王昨日快食之處B1
他很愛面子的在奶茶時趕過了我機

之後他取消yoyoyoga跟我坐著292前往敦南
我在車上一路肚子難過
很餓接著很飽然後很累

到了敦南誠品前下車
好熟悉那賤男與好愛跟我打招呼的老伯
看著他們擺攤 我一點也沒想擺的意思

陪瑜珈先大便 然後尋覓禿頭的禮物
跟gay砲買了好可愛的項鍊 我自己也好想要有

接著到攤販前找鍊子 一路上我被試戴了3條我好想嘔吐的項鍊
卻無人之我們的辛酸

最後又打電話求我姐幫我做事
看落日殺神看到一半的她很火大

幫我良了一個錯誤的"吊起來量足足29cm"
讓瑜珈影在誠品文具店裡使用自家項鍊索喉

讓你我傻眼隨之我噴涙大笑


我家不可能有那種東西的

在收訊不好的b2打給姐姐讓她2度發飆

瑜珈跟我一起搭著捷運回我家拿鍊子
在裡頭她跟成功高中的小男孩握著同一根棍子
手勢一直換高低的她讓小男孩不知道到底哪裡可以握

真的很丟臉可以再愛玩一點


回家她跟我拿了鏈子後 他回家會11點
我則累弊了 回去還是弄了今日照片給她

然後跟marcus
這是今天回家後給我的莫大驚喜

謝謝Devan好博愛的幫忙


今天是美麗收場

台長: Mavi$
人氣(1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Keep walking |
此分類下一篇:【Lunacy】
此分類上一篇:【拖鞋】

yoyoyoga
繃帶很死跟屁,又沒人邀她...(撲)
昨天真的好好玩
因為我們一直大笑又奔波才會這麼累
下次去吃新莊的石頭火鍋
妳星期天晚上要在線上
陪我龜毛+孬打電話
不然我就會自我鎖喉
我媽剛看到你的蜜蜂刺青,跟我在那邊說教
超好笑的拉然後被我趕走了
2006-10-06 21:01: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