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01:05:52|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s so busy n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不停蹄,就是我目前的生活寫照,馬不停蹄的interview,馬不停蹄的找住的房子,馬不停蹄地重新適應生活,馬不停蹄地思考著現在及不久的將來,馬不停蹄地花錢……雖然我是屬馬的,也不曉得為什麼得把自己搞得這麼"馬不停蹄"的……

現在的生活,才是正常台灣人的生活模式,但或許是在AU悠閒太久了,即使已經回來剛好一個禮拜了,卻還得不停提醒自己所處的地方是台灣,沒辦法囉,腦袋還沒完全從AU飛回來。

然後也不曉得是之前快從AU回台時的後遺症,還是怎麼樣,不停買、不停花錢的症狀,一點都沒有因為回到台灣就收斂點,於是,工作都還沒開始,薪水都還沒有入袋,我依然馬不停蹄地花著錢~為了interview買了近三千塊不怎麼樣的西裝外套,花了五萬多塊買了自己認為在台北生活非常需要的歐兜麥……重點是接下來,還有租房子的一堆大小錢等著我去花……去AU完全抱著Holiday心態的我,早就把當時working的摳摳全敗光了。呼~壓力丫、壓力~不過也好啦,如果不把money花在在AU的Holiday上,我又何必千里迢迢地跑到南半球呢~再者,如果有剩money回來,我應該會很消極地繼續沈膩在渡假生活中,絲毫都提不起勁兒去做我回台灣該正視的一切唄~

By the way,小小抱怨一下,我實在是不懂,為什麼總是會在搭捷運時,遇到、或看到一些很沒品德的行為。比如說,今天,如果車廂內沒什麼人,你愛怎麼坐、怎麼站,甚至躺在通道上,都不會有人管的;但是,台北捷運車廂內總是人滿為患,每次看到有人霸住車廂中央那根柱子,然後整個人貼在柱子上,並且完全不理會早已經有其他人的手是靠握著這根柱子以維持平衡的,我就覺得很可悲,不僅是搞不懂他們這樣的舉動,更疑惑的是,他把自己的身體壓在別人的手上,他是真的沒有感覺嗎?!就算沒有知覺,車廂內人潮擁擠,為什麼他們從未想過,因為他這樣的動作,減少了別人站立時輔助的支柱。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思念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剪頭髮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