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19:49:33|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紙包不住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這裡WH的事,除了家人跟幾個較好的朋友之外,我一律都不告訴其他人,為了省去很多解釋的麻煩,也認為很多事解釋都只是多餘的,更重要的是,其實其他人會問、想問的問題,我都可以想的出來,而這些意測,也都在幾個好朋友口中聽到,完全不意外。於是為了省下太多的麻煩,對於來WH我採低調進行,心想等到我回台灣後,大家愛怎麼問再怎麼問。

但幾天前,為了處理前公司留下來的手機爛帳,只好打到遠在台灣的某電信公司客服中心,而前公司與這家電信公司原就屬於關係企業,當時留下目前Australia的Mobile時,心想WH的事,終究還是等不到我回台灣再公佈,沒想到果然不出所料,客服中心的主管允諾將於三天後跟我聯絡並告知協助處理的內容,而三天後我接到的是來自我前公司主管的來電……

因為整件事情,原本就屬於公司的問題,所以我反應的帳款爭議,直接就由前公司主管協助解決了,只是,仍然不免要被問到一些來到Australia的問題,然後這位前主管又不屬於嘴巴緊的人,因為早上我跟其他前同事MSN時,就有不少人知道消息了~唉~

WH不是壞事,我也沒有要刻意隱滿,只是希望回台灣前,不要一直被問到未來式,等我回台灣後,我會將在這兒的過去式和大家分享的。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下一篇:西域拉麵有好吃的火鍋啦~~~
此分類上一篇:Tax Return is a big trouble!!!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