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23:23:0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討厭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了解

為什麼總是有很多人該說莫名奇妙嗎?

有事情要問為什麼不直接問當事人???

這些事情並不是什麼難為情或不能公開需要旁敲側擊的事丫

就好比要了解我的近況

又不是沒有我的聯絡電話

如果真想知道我在哪裡

撥一通電話或傳個簡訊

不就能知道了

又不是很不熟的朋友或仇人

實在不懂你今天問了C我在哪裡

然後又不打電話也不傳訊給我

那你問C的涵意是什麼???

打從我離職到現在

你不曾有一通電話、簡訊、甚至MAIL詢問關心

如果你真心想Care我的近況

應該是主動和我聯繫吧???

我永遠搞不懂很多人的想法

但我想自己也不需要去搞懂

對於無心的人

何必白白浪費自己的心思呢~

我的真心

只想用在同樣真心對我的朋友家人身上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安慰~
此分類上一篇:休止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