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9 14:43:4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新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如果沒有當下去做,過了,就不再有機會。

很多事其實不難,難在決定做與不做…
做了而感到後悔,至少可以說服自己,讓一切成為生命中的經驗;
不做而事後覺得後悔,時光卻不會倒流,讓我們再有一次決擇的機會。

或許很多時候我的決定是衝動的,但重點是決定之後,是否有充足的準備去支撐自己的決定。我無法說自己百分百都準備好了,因為計劃總是永遠都趕不上變化,可是我敢大聲說,自己已經盡最大的努力在做準備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要做什麼;我知道自己需要什麼、缺乏什麼。

==========================================================

新年新希望!
即使曾經後悔做過的決定,願我依然能夠勇往直前……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倒嗓…!!!
此分類上一篇:半瓶水響噹噹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