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17:20:01|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懈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11點多。。。。。。


好像還太早!。。。。


但!


我的淺意識告訴我!。。。。{你該起床囉}


就這樣!。。。刷刷牙! 洗洗臉!


多美麗的早上壓︿︿。。。。。。{已經快中午惹= =!}


暑假!就是要曬的黑黑的!。。。。。


有些人已經不用曬惹!。。。。。。{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穿著舒適的衣服!前往國小出發。。。。。{期待邂逅}


早上都沒啥人!場地空無一人!。。。。。{滿恐怖的!}


只剩下。。。。。


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睡著的大提琴。。。{喂!夠了唷!}


為了長高。。。。


只好。。。一個人!


頂著大太陽。。。。


傻傻在那打著籃球!。。。。。


打到一半!。。。有人來惹!


我沒鳥他!繼續投籃!。。。。。{沒進!沒進!還是沒進!}


一定是他干擾我的磁場!。。。。{= =!}


他悄悄走到我旁邊!。。。。


是個BOY!{五年級}。。。


又要跟我一起打球!。。。。。。{怎麼每個人都跟我裝熟!}


我和藹可親的說:好壓!。。。。。。{裝的}


就一起打囉。。。。


SHIT!他好準 = =+。。。。。。


我越變越苗小。。。。


只好!。。。


跑去休息。。。。。。


他又飄飄的走過來。。。。。。


我發現!


他說話很{蠟筆小新}+{美環}!。。。。。。。{超GAY的!}


他的口頭禪:{喔~好討厭唷!}{娘娘的腔調}


真的很傻眼!!!


還問我怕不怕癢!。。。。。。。{我感覺他有企圖= =+}


之後。。。。。


之後他就。。。。。。


他就摸了我!。。。。。。{嗚~~}


我要冷靜!。。。。冷靜!


保留現場原狀!。。。。然後報警!{去死拉!}


圈的!怎麼會有這種人押!。。。。。


為了逃避他!。。。


我假裝去打球!。。。。。{沒進!沒進!還是沒進!}


一定是他干擾我的磁場!。。。。{一定是!}


他接下來的動作!讓我傻眼惹!!!


他拖了鞋!。。。。


跑來場上說:


 喔!好燙!好燙!OH ! MY ! GAD! 好燙!


天ㄋㄚ。。。。。。。


我只是想來打球!。。。。


不要在折磨我了。。。。。。。。

突然。。。。。。。


GAY很娘的說:


  我可不可以去你家玩?  


肉包:


  不行ㄋㄟ!我媽會罵!。。。。。{好濫的藉口}


GAY:


   喔~好討厭唷你!。。。。又不會被你媽發現!



我快受不了惹!。。。。。。>”<!


趁他去上廁所時!。。。。。


我趕快逃跑!。。。。


趕快逃到我的那部送豆腐的車上。。。。。。{虛構}


跑到一半時。。。。。。我的眼鏡忘了拿!= =+


我悄悄地走過去!。。。。。


拿到眼鏡++!。。。。馬上閃人!


太恐怖惹!。。。。。。。。。


真無奈。。。。。。>”<!


哀~難道長的迷人也是一種錯!。。。。。。。{欠打}



























台長: 心機包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