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23:46:57|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X X X 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不知道那個頭可不可以用膠帶黏回去= ="  )








這部片。。。。








一結束。。。。








我的口中都是:






"爛片" "爛片" "爛片" "爛片"






"被騙" "被騙" "被騙" "被騙"
























我喜歡劇情中的愛情、友情還不錯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死。。。







看到自己的朋友死。。。。











這種感覺。。。。






真的是說不出的。。。。。









































開心!






(大家:你是白癡嗎= =")










開開玩笑!XD。。。























""這是一部不值得推薦去看的片!!"" 






""看這電影會暈""  





(要自備嘔吐帶)







""但我喜歡這劇情"" 







(因為女主角很漂亮!)







""如果這部片有續集 我會去看"" 








(因為第一部根本沒結局!!= = )






















還是迪士尼的片最好!。。。。。。





又有教育意義!。。。。。







(我開始期待這部戲的上映XDDD。。)











今天的結論就是:




















































                (華納威秀的爆米花真的很好吃︿︿")

台長: 心機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怨念 |
此分類上一篇:*寒假的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