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19:51:39|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我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is 7月1日{不會打英文= =}。。。。。。。





夏天的感覺!就像。。。。。。


初戀的滋味。。。。。。{張柏芝:什麼狗屁初戀!死跑龍套的!}


我是個專業演員!。。。{張柏芝:死跑龍套的!}





以上對話是:史匹分史ㄆ堡正在拍攝的!


{世界大戰之侏儸紀大復活}!


__________{真的是分格線}_____________





暑假的第一天早上!。。。。


我非常早起來!。。。。但因為動物的本能反應!


我又繼續睡!。。。。。{好!很好!}


睡醒了!看看鬧鐘。。。。  


好像還太早。。。。再睡一"小"下就好惹!


睡飽了!。。。。。想去7-11買個東西!


好遙遠的路程。。。。。


好險有孫悟空跟豬八戒陪我。。。。。。{這什麼屁壓?}


哀~到了7-11的路口。。。。。。{感嘆}


又要進去裡面敗家惹。。。。。。。


我左思右想。。。。。


買了:


  一瓶牛奶!。。。。。。{長高必備品}
    

  一個包子!。。。。。。{熱量補給品}


正當我要付賬時!。。。。拿出我的{iCASH}++


{iCASH my CASH}! {拍拍拍!}


突然這時:


店員:先生你拿錯卡了唷!


肉包:對壓!是那張吧。。。。{翻翻皮包}


但。。。。。。。疑!{iCASH}在我皮包裡= =+


那在店員手上的那張是。。。。。。。


                  { 獵人執照 }


想太多惹。。。。。。想知道是什麼ㄇ?


晚點在告訴你!。。。。。。{去死拉!}


結帳後!我匆容離去。。。。。


怎麼會這樣子!。。。。。。{內心戲}


這不是我要的結局!。。。。。。


吃完那2樣物品之後!。。。。我又繼續沉睡!


直到下一ㄍ人!。。。。。碰到那棋盤為止!










































還有!7-11會員手上的卡是!


                      {皇冠租書會員卡}= =||





台長: 心機包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