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02:47:08| 人氣1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8排球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的卡司。。。。。


今天約1點。。。。。


很好。。。妳們都2點來。。。。。= =!


(肉包:也太準時了吧!!!)


哈。。。管他!


之後人陸續就到了。。。。。


今天有誰呢。。。。。





{小宇宙、紅豆、鴨子、李四、小迪)


(陳亦、主將、楊偉、張棟樑、小白、小黃、宅男}


鴨子來的時候。。。。


接球還跌倒。。。。XDD


{鴨子:這是"一萬" }


超爆笑的。。。。


可以去參加"電視笑話冠軍"。。。


哈哈。。。


早上打的不是很好。。。。


因為超想睡的。。。


{大家:誰叫你那麼晚睡。。。}


再打某一球的時候。。。。


我正要碰到球的時候。。。。


我被不知名的物體撞到。。。


{目擊者甲:我看到包子被猴子撞到...}


{目擊者乙:我看到包子被卡車撞到...}


{目擊者丙:我看到包子被宅男撞到...}


 {大家:3個都同一個人= =!}


他撞過來。。。把我壓去撞"竿子"。。。。


超痛的。。手都麻了。。。。


大腿去撞到。。。超痛的!。。。。


之後我就回家了。。。。。。故事結束!

























































































{大家:唯!~你在騙誰呀!}


= =!。。。好吧!繼續打


到了抹個時段。。。。。


"輔大老人軍團"出現了。。。。


整個就是很強。。。。


但我們也進步超多的。。。


{大家:恩~~鴨子也超會搞笑!}


{肉包:剪完頭髮真的變強了!!!!}


哈哈。。。。


那我也去剪好了。。。。XDDD


我們有一場打到22:25。。。。。


我們有進步耶︿︿"。。。。


之後的球。。。我都包的到了!


有幾球包的還滿爽的!。。。。


之後我們就收一收。。。。


出發去夜市了!。。。。


做公車準備要煞車時。。。


司機突然緊急煞車。。。。


{我、張棟樑、陳亦。。。。3個往前滑}


旁邊的阿罵:你細丟猴唷!{台語}


超爆笑的。。。因為他很正經的講XDD


在來我們就開始吃的旅程。。。。


我們去吃油飯!麵。。。。。


超好吃的!。。。。


之後又吃"豬血糕"。。。。


"雞蛋糕"。。。。


"鳥蛋"。。。


{大家:也太會吃了吧~"~}


到了某一個攤位時。。。。


某個"田繳仔"。。。就來夜市一定會買!


買"芭樂"。。。每次必買!


{讓我想到某個阿飄XDDD...芭樂公主XDD}


之後就去買MP3。。。。。


我選超久的XDD。。。。


他們因該會殺了我吧。。。。。。


最後我們又去"宅男"最愛去的運動公園。。。。


那邊真的很涼。。。。


也很放鬆。。。。


之後聊了一些就回家了。。。。。


今天最有喜感的就是。。。。。。








                 {肉包:李四的用頭接球XDD。。}

台長: 心機包
人氣(1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你= =
2007-03-01 19:59:33
版主回應
真的太有喜感了XDDD...

&quot不小心&quot的就打上去了....
2007-03-01 23:35:30
我欣賞你XD
2007-03-01 21:22:05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支持....XDD

李四也有&quot諧星&quot的特質...XDD
2007-03-01 23:3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