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20:22:10|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 按照往常依樣先載寶貝ㄑ學校



接著 就跟小艾ㄑ打往咖



打打打  打到中午




當宅即便 = =



送酸辣湯餃 跟 飲料



到永平 ...




之後之後



回到我家這邊ㄉ7-11




找柯佳良聊天




聊ㄌ一下 游家輝來ㄌ




尹為民也來ㄌ




也阿組也叫來ㄌ !!




之後 阿民要ㄑ學校拿畢業證書




我們就一起ㄑ




聖亭路.. 




路很大條




但是第一次騎那麼快 ˋˊ


阿民騎阿組ㄉG5


阿組騎阿民ㄉ野狼


游家輝其他自己ㄉ悍將


而我ㄉ老車 被我操到表95到100中間 = =




重點是.. 還追ㄆ到ㄊ們 = =




妖受 ˋˊ




從我家到學校ㄆ用15分鐘 = =




嚇掉我一半ㄉ毛ㄌ ><





之後 在永平那等到4點



載寶貝一起




說也奇怪 老天是整我們是ㄇ !!




騎到橋那邊 忽然下大雨




就繞道橋下 要穿雨衣時



雨又停ㄌ ...





於是就沒穿雨衣



但是一騎出ㄑ ..



又開始下 = =




之後 過1分鐘後




太陽就露出一點點笑容 ... ...






快上班 好想快上班



想自己賺錢 自己花 !!

台長: [[ 天 王 *〃 ܤ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