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16:04:44|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駕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 比爸爸嫚ㄌ一點出門



就ㄑ跟寶貝ㄉ媽媽拿安全帽



帶ㄌ小布家7點半




就在ㄊ家等ㄊ換衣服




過一下  寶貝打來說 沒帶到體育福



要我送過ㄑ ˋˊ  





之後 我就在小布家附近練習騎那7秒ㄉ直線一下



就ㄑ寶貝家拿ㄊㄉ體育福





一路騎騎騎  其道永平  在騎到中壢




累死人ㄌ = =




到中壢後 先ㄑ體檢



摁亨 有點色盲 = =




但是可以辨識紅綠燈 XD




體檢完後就ㄑ監理站




到那發現  好多人來考駕照 = =




整ㄍ很傻眼




報名完後 就在旁邊苦讀




等到ㄌ10.30分 終於換我們考筆試ㄌ




考完出來 沒什麼信心ˋˊ 感覺錯5~6提 及格邊緣




後來公佈成績 95 分  




幾爽ㄉ !!




後來 就下ㄑ路考那邊排對



在旁邊猶豫ㄌ好久  要先練習還是直接考




被鼓勵加激勵下 就直接上戰場 !!



排一排 排ㄌ好久 



終於輪到我ㄌ 



超緊張ㄉ  前面很多人都沒過



我就發動  慢慢滑一滑



滑到快10秒XD



哈哈 一出場 超開心ㄉ



接著考第2階段




也超緊張我會押到線ㄉXD



結果 還是輕鬆過關



總而言之  整ㄍ就很簡單



哈哈 XD



考完後 就給小布騎回ㄊ家



ㄑㄊ家那之雞肉飯  吃完後再ㄊ家"打一場"


就ㄑ買賣當勞  跟  清新




給可愛ㄉ寶貝ㄌ~~





一天  東騎西騎



新手駕駛  都快騎破百ㄌ = =




台長: [[ 天 王 *〃 ܤ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