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21:19:01|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很往常一樣 很早就起床了


等到爸爸出門 我也把東西用好



跟著出門



一上車 到我家路口



猶豫ㄌ一下 ...



左轉是往學校



又轉是去吃早餐 吃完後在寶貝ㄑ體檢




猶豫ㄌ一下後



決定 先ㄑ學校 = =




路途中  有一ㄍ阿北



在一ㄍ男ㄉ(治平)



那ㄍ男ㄉ竟然坐在後面睡著 = =



那ㄍ阿北 也ㄆ知道發什麼神經



騎幾快ㄉ= =




一路上 大約都80在騎 



更利害ㄉ是那睡著ㄉ治平小鬼 @@




到ㄌ學校  在警衛室等



等到7.50 ㄑ圖書館領資料



領完後 ㄑ忠孝樓面室




埃唷我的媽阿 缺點一堆 = =



都ㄆ知道要回答什麼



推真資料也沒備份 = =



真想直接跟教授說  我分數399啦



ㄆ收你損失 ˋˊ



埃埃




之後 回到石門



ㄑ在寶貝ㄑ體檢




到ㄌ那邊 下大雨 = =




幸好 躲ㄉ快 @@




ㄑ問價錢 ...



830 ˋˊ 差點暈倒




幸好爸爸有認識ㄉ在那上班 借到錢 XD




到ㄌ1.30 開始體檢



830 果然ㄆ是付假ㄉ @@




什麼都有 XD



我也ㄆ知道抽血哪裡可怕 = =



也ㄆ知道哪裡會痛 = =



我還覺得你再抽血 我手ㄉ血液流ㄆ通咧= =




體檢完後 還在下雨


就在那邊吃泡麵 ˋˊ




有點落魄 




之後 就等明天把資料交給肯德基就OKㄌ !!

台長: [[ 天 王 *〃 ܤ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