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21:45:4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跟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阿~ 我們家蔡小謙
根本就沒在寫網誌了...
你還有再看網誌嗎@@?
這邊都長蜘蛛網了...
自從交往後 幾乎都沒在寫囉!!
最近阿~ 天氣變熱了
人的脾氣也會比較厚ㄧ點
有什麼事情 別著急
也別不耐煩唷^^~
這樣也不能解決事情阿@@~
不如放鬆一點 別崩那麼緊
我也會被你嚇到的...
其實今天你跑過來兇我
我真的有點覺得莫名奇妙
也很想生氣
幹麻莫名奇妙威脅我?!
但是冷靜想想 硬碰硬也不能解決事情
是吧^^~
真是的 真不知道你是怎麼了
知道嗎!! 記得我跟你說過嗎?!
我想當你的垃圾桶
遇到什麼不愉快 傷心難過的事情
都要跟我說!! 這是命令唷!!
不要每次都要我問好久你才要說...
真是的... 說了 就算事情還是ㄧ樣
至少多一個人替你分擔憂愁
也多一個人幫你想辦法
我想要做的 是你的依靠
我不想要你在我面前也要ㄍㄧㄥ!!
你生氣 我想聽你抱怨
你難過 即使想哭 我也可以借你肩膀阿!!
知道嗎~
最後我想告訴你~ 我很愛很愛超極愛你唷!!

台長: 蔡小謙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