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23:13:4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玩 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不到...我們家小謙還是那麼愛那台電腦
雖然我想說這樣我也要來玩
至少有共通的話題興趣
但是... 為什麼我家電腦就是那麼不爭氣ˋˊ
每次玩個幾天 就又不能玩了
哪位進來晃 看到的大哥大姐可以跟我說阿..
為什麼我玩武林玩個幾天
登入伺服器帳密後 卻又會跳成另外的伺服器
搞的我現在都不能玩 只能乾瞪眼...
看他一直想衝等 我都不好意思叫他幫我練了...
到底是為什麼ˋˊ? 為什麼我就不能玩ˋˊ?
是網路的問題嗎? 是中毒嗎?
還是... 還是... 不知道啦>"<...
總而言之!! 我要能一直順順的玩下去啦!!

台長: 蔡小謙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