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11:10: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謙的一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真的是不知道你腦袋裡在想什麼
老實說 昨天出去我有點生氣
是你太憨厚 還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不喜歡被人甩開手
我不知道當下為什麼你要甩開手
我討厭被推開
我不明白為什麼還沒10點你就趕著送我回家
我討厭每次都我自己在那邊搞不懂
我討厭為什麼你總是不說清楚
雖然公共場所不用表現的太親密
但我想我們應該是路上最冷的情侶吧…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啦>”<…
我總覺得是我自己一個人一頭熱
總是被澆了整桶的冷水
每次都說想我 結果每次去你都在玩電腦
只有要休息時才過來找我
我看你乾脆就抱著電腦睡覺吧
反正現在你有了遊戲 又不無聊了
我知道你工作很累 時差有時候調不過來
但我不希望我的體恤
換來的是你有精神 玩完電腦時就理我
累了就把我載回家
這讓我覺得 很無言
或許你並沒有像我以上所打的這樣想過
但是 你給我的感覺有時候就是這樣
不要覺得我是在生氣耍脾氣
我只想讓你知道 這幾個星期下來
你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你不說 我ㄧ個人在那邊想 很頭痛…
我想要知道你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可不可以跟我說呢...
(PS. 我說這些並不是想要跟你吵架 只想要讓你知道
我的感受 也想知道你心裡的想法)

台長: 蔡小謙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