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01:55:08|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基地》說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想要你說明白那些話

是不是代表著你喜歡我

是不是代表你要我們在一起?

但我還是不知道接下來我又該怎麼做。

一個人太理性就沒有辦法用真正的感性去接受他人的感性

 

其實我還是怕自己又失敗吧。

怕自己遇到更好的就改變心意

怕自己不夠好的地方全被揭穿

沒種承擔自己的決定

如此這般

我想很多對你來說未必是不好  對嗎?

只是真的不想再後悔任何一次或著再進行一次很簡短的感情

畢竟我的夢想不是這樣  可能夢想跟現實本來就有差距吧。

有點把一切想的太完美。

 

和你一起  做什麼都很安心

因為你懂你會幫我   雖然還是偶爾出糗我又討厭人家出糗

但就是覺得不介意  大概因為只是朋友 哈?

如果一直把Idol放著擱著  那就永遠沒人比的過了...

自己面對這一面  就什麼都不會了

虧我總是頭頭是道。

 

等你說明白

可以吧?

台長: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嗶嗶--基地台》 |
此分類下一篇:Nice
此分類上一篇:《秘密基地》仙杜瑞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