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01:16:53|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基地》仙杜瑞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的人生
都會有一兩個片段的記憶
像是置身於童話故事
美好光景讓人想起來…
短暫卻帶著點欣喜
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彷彿記憶与這個時空已經脫節。

故事消失的太快
我們卻不會忘記。

我不是仙杜瑞拉
你也不是王子
那個相處時光很短
甚至現在想起來我都忘了我是尷尬還是期待
很像小丸子和小玉的玩樂時光
好簡單好簡單
所有不開心都忘記

這種奇妙的感覺
就像我們是認識了很久的朋友
不過想起來有些空虛
畢竟那還是短暫的
有時候我甚至懷疑
所有的[好朋友]關係都是短暫的
人一但相處久了總是會出摩擦
又不置可否地
我是個沒種的人 不懂拒絕不敢生氣
一點一滴的累積
總是會破壞那最先原有的默契。

有那麼點離題了
五味雜陳
什麼樣的故事都可能發生在我們身上
白雪公主与壞皇后
白雪公主与七矮人
白雪公主与王子
...
...
...
諸如此類

我想問題就在於
快樂的故事不停穿插
但會不會最後的結局
不是個故事?

台長: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嗶嗶--基地台》 |
此分類下一篇:《秘密基地》說明白
此分類上一篇:《秘密基地》期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