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22:33:3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蓋世英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2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
這幾天都留在學校到七晚八晚的!!都不能上線= =。。。
痛苦阿~~~~!!
今天趁哥出去再來偷玩一下。。
這禮拜假日還要去學校讀書= =。。。煩呀!!
本來想說要去看納妮亞的。。。管它的!!我這禮拜一定要去><。。

今天一大早就很麻煩!!
有4台售票機我偏偏選中壞掉的那一台。。。。
結果跑到剪票口找人幫忙她居然叫我去車站大廳找人??
哇靠。。。大廳這麼大。。找到什麼時候阿??
我跟他說讓我到八堵再補也不要。。。姬芭= =~!!
不過幸好到最後還是有搭上啦!!緊張死了。。。
一大早就這麼刺激。。。。
愛彭風的今天把他那個"蓋世英雄"拿出來炫!!
死小孩。。。有買了不起阿??不會買王心凌的喔。。
不過我絕得王立宏這張好聽。。。雖然只有聽過3首= =!!
但我絕得超讚。。。
想買!!沒錢= =。。。
我壓歲錢還要拿來買DVD勒~~~最近好多藝人發片喔!!
大家也去買王立宏的給我聽吧~~我總絕得花田錯越聽越好聽。。。耐聽︿︿!!

今天是超累的"那個"禮拜3。。。
一整天下來屁股都坐到痛死了!!
但也過很快。。
--------- 精采的伊天又過去了 -------------
今天學校尾牙。。。哪有人在這個時候辦尾牙的= =。。時間又還沒到!!
而且美其名。。。那也只不過是教職員大家一起唱歌而已嘛。。好笑!!

今天晚上回家看到伊則新聞。。說有個女生跨年跟男朋友出去玩!!
結果騎到一個橋上時。。他依轉投他女朋友就不見了!!
騙誰ㄚ。。。一定是他把他女朋友給推下去了!!
真是賤貨= =。。然後最可怕的是後來她爸爸在河邊招魂的時候手機竟然錄到她女兒的聲音耶。。。
阿~~~~~~~~~~~~見鬼啦。。。。。。。
而且超清楚的!!超微弱。。。
TVBS獨家喔。。。!!這真的太可怕了= =。。。
那些認為這世界上沒有鬼的人可以看一看了。。<頭皮發麻~~>

圖:每年全球第1個進入新年的大城市。。雪梨!!他們每年的煙火都超讚的。。。像在童話裡。。

台長: 登立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