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22:29:2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華商場要關囉。。。33年了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假日。。。一樣要去學校讀書。。。
一整天下來!!哇塞~~累爆了><!!
只看了歷史和國文。。效率不怎麼好= =。。。
早上要去車站搭車的時候。。
在車站大廳售票機買票。。本來我旁邊站了一個人。。後來突然有個人衝過來把我邊那個人給撞倒。。。還把我錢撞掉了!!
結果2個就在那大罵起來。。。
哇靠。。這麼HIGH。。。結果後來更可怕的是那2個人身體真的超臭的!!
天ㄚ~~~好噁心喔。。幸好我還沒吃早餐!!
結果10塊掉在他們腳旁邊。。乾脆我也不撿了!!真的噁心到炸掉。。。
一大早就這麼衰= =。。。實在@#$!%$#@。。。
------ 精采的一天又過去了 ------------------
今天在圖書館看報紙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光華商場要搬家了~~~!!
真可惜耶。。。都已經這麼久了~~!!
說要搬到一個新大樓。。明年中會啟用。。。可是這樣就感覺少了幾分味道了。。
因為都以經這麼久了!!而且在橋下幾乎已經是他的商標了。。
如果搬到一棟大樓裡!!那不就根一般購物中沒2樣了??還是覺得很可惜。。
所以最近光華商場正在進行大促銷。。。
很多舊書打3折。。漫畫書也打好多折!!
隨身聽之類的還打45-5折耶!!真的打好多。。
然後DVD也打折。。。。便宜噎!!
可是只到今天而已~~不知道明天還會不會有。。。。不過我比較想要去照相留念!!

從今天開始年貨大街開始賣囉!!
哈。。我最喜歡去迪化街跟人家在那邊擠了<有病= =。。>
因為真的很好玩!!而且如果沒吃飯光去那邊吃糖果也可以吃到飽。。。
他們那些給人家試吃的從現在到新年15天不知道會被吃掉多少= =。。一定蠻可觀的!!
晚上回到家後開始狂玩電腦。。。一整個禮拜沒有玩真的超痛苦><。。
其實說是玩根本就是在聊天!!家族也不想管了。。。想關掉了!!
跟白雞和承鴻狂聊天。。。
是ㄚ!!Kiss Goodbye好聽到炸掉。。。︿︿
然後跟蔡雞公本來聊得很開心。。。
這真的怪我問了他那蠢問題= =。。
心情不好"掛"我即時通了~~~!!我只是覺得還蠻愧疚的!!
真的是呆子一個= =。。。
我覺得同學比網友來得珍貴多了!!遺憾阿~~我還能說什麼。。。


圖:不知道什麼時候拍的。。。很乾淨!!但已成歷史了。。。33年。。

台長: 登立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