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21:52:19|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06新年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然後阿。。。昨天的我還沒講完!!
我們差不多到1點多就走了。。。途中我跟江看到有一個地方全都在賣東西。。。
結果我們狂吃到2點。。那時候肚子真是餓爆了><!!
後來發現公車要沒了!!哇靠。。
趕到忠孝東路時。。只看到一堆人把整個忠孝東路和基隆路口全擠爆了。。。
原本4線道的車道被擠到只剩2線道。。。公車。機車。汽車全己一塊兒。。
我看了真的是傻眼。。。到處都是人。。。這種場面不是天天有的= =!!
真的很恐怖!!看來20萬人真的不是唬人的。。。
連便利商店都像難民營一樣。。。所有的人都往裡面擠。。
我看到店家乾脆就把門給拆了!!
誇張= =。。。
然後我們等262等不到!!想說搭捷運到頂溪再搭計程車就好了!!
結果更離譜的事在等著我們= =。。
台北市政府捷運站的所有出口通通進不去。。。因為去年有人被俽頭皮所以實施管制。。。。
我費了千辛萬苦跟大家擠進去之後<要知道一個矮子沒被踩死已經很幸運了>。。
才發現裡面又是另外一個"世外桃源"。。。
又是人山人海。。。這次換成月台進不去了!!
然後買票的。進站的通通被擠在大廳。。。
他這樣管制我絕得反而更容易被俽頭皮= =。。。
好不容易終於上捷運之後。。。
去你的!!停在隧道中?!因為前面的車子還沒離站我們不能進站。。。
班次真的超密集。。
我還記得停超久的!!我們那依車還有人吐了。。。。
喔天ㄚ!!沒想到我2006年第1天就這麼悲慘。。。
真的很噁心!!我看了自己也想吐了。。。
那一整晚除了煙火讓我大開眼界之外。。。回家的旅途也真的讓我嚇到了。。
可怕。。。太可怕了!!
但是呢。。。明年我還是要去跨年。。。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聽大家說他們有人玩到早上7。8點。。哇靠= =。。。
真的超神!!明年2007就換我瘋啦~~哈哈哈!!

今天其實過得還可以。。。因為沒有什麼作業︿︿!!黑皮黑皮。。。
接下來就要開始忙著期末考和迎接真正的新年囉︿︿!!
ㄏㄏㄏ。。。大家新年快樂。。。。。
--------- 精采的一天又過去了----------

台長: 登立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