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20:01:1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個就是提不起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阿。。。
要期末考了就好累。。
這幾天都留下來~~可是明天還要去??
連休息的機會都沒有= =。。。
真的很累耶!!
晚上都12點才睡。。早上5點半又爬起來了!!
每天這樣。。。。快受不了了!!

最近看到余天他兒子這樣。。。。我決定立志不當個草苺族。。
我想我一定要給他撐過去!!
一年後的大考說不定比現在更累。。。
比得是耐力。。我覺得!!

今天真的超冷。。不知道幾度!!
反正我只要想到明天這種天氣要回去學校就提不起勁= =。。
早上揚偉大隊長終於來了!!我曾經跟他說過。。。
如果他依天沒來。。他的桌子就會被我霸占。。
果然= =!!昨天他請假。。。咻咻咻咻咻。。。
我把我的書還有一堆雜物一本接一本的給她丟過去。。沒辦法!!
自己東西太多也沒地方擺。。她桌子實在太方便了。。亂到我自己都覺得好可怕= =。。。
最好笑的是他今天來看到也沒被嚇到。。為什麼??
因為她習慣了!!哈哈哈。。。。。
------ 精采的一天又過去了 -------------------
今晚本來也要留下!!
可是阿祥前天說要來台北。。今天回去!!我特地跟聖母請假提早回來。。。
想說難得。。要去找他的~~
結果今天一整天奪命追魂CALL他就是找不到人。。
然後剛才發現我抄錯電話了= =。。
她現在已經在往機場的路上了。。。
喔天ㄚ!!我真的是賤貨。。。超懊惱的!!
再來就要等暑假了= =。。。ㄞ~~~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圖:愛吃鬼。。。遲早會胖死!!= =。。

台長: 登立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