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16:56:06| 人氣1,9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次的 水花轟炸秀

各位大朋友 小朋友  大家好~

%&$*_P%^*_)%+$@.........

 

之後就不會再有這些台詞了@@"

我在月眉的工作已經結束囉

 

我是裡面被罵最少的

最安分守己的

最厲害 最帥氣什麼都容易上手的月亮葛葛~

呵呵

 

最後一次的水花轟炸秀~

各位遊客  好像都很不捧場!!  超級無敵不HIGH的

 

不過~

我很開心的事情

 

 

 

 

有學弟妹來看

有太陽姊姊陪我

我很開心

真的!!

 

 

 

 


最後一次的水花轟炸秀,我完到被水淋到   也有流汗

真是熱血沸騰阿

 

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束的攻擊

 

而且餐飲部的  人 好多好可怕= ="

但是

我們表演部的人

也不輸喔~

 

 

 

我們很強很厲害的@@"

 

 

 


今天是我看到月眉演員 玩的最積極一次

也是遊客最多~(大部分都員工吧)=.=

呵呵

 

在這樣浪漫 逗趣  性感  的氣氛下

 

玩水~

挖塞~~COOL唷

 

 



 

 

月眉工作結束了~

突然沒事情忙

沒八卦說

沒麻將打~

 

感覺還真是不習慣ㄋ@@


 
但是我真的要誠心感謝再月眉的每一個人

我不想一一點出來

但是我對你們的謝意  真的超過TAIPEI 101

甚至超過 朱穆朗瑪峰  (這家網咖真爛= = 字也不會自己改)

 

謝謝各為~在月眉的結束

我的新旅程又開始了~

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

不見不散~唷

 

LOVE YAMAY PEOPLE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Ping㊣
人氣(1,9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普遍級a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88水災後重建外婆家
此分類上一篇:月眉表演處員工聚餐餐~ 好吃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