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02:13:54| 人氣23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 中區 跨支聯 男女青大會 第三集

女生都站了
人家也要啦~~

我可是全世界最強的男上層= ="
喝喝~

等等被k死
哇哈~!!
你們大家最棒!!

我愛你們!!
連我這73kgㄉ人~~也抬的起來 是否證明我也很輕= ="
日出團體~
雖然有的人沒來

可能在睡覺
可能沒通知到
可能@%_!#$(^!+&+~

喝喝~!可是還是拍照啦~喝喝!!
你們最棒!! 每個人都是
呵呵!! 我好喜歡你們每一位笑容喔!!
笑的很燦爛
笑的很天真

好像你們大家沒什麼煩惱

是的


開心的我們

這時候並不是煩惱的啦
斜一邊.....
榮于~

你是否已經完全愛上了啦啦隊
不是因為可以碰觸到女生

而是這種團結,信任的感覺呢??

而且壓~我最愛的藍色~最多
ㄎㄎ~~
日月潭的其中一張~

其實這角度好醜~
日月潭阿~

真的很美

美到爆,

美到一個爆炸!!

只是我找不到美麗的角度拍攝


喝喝~

我覺得

東勢林場&顏氏牧場&三育基督學院&日月潭聖愛營地&日月潭水社大山&岩山
&弘光技術學院

都是我的美麗回憶城
夕陽啦~~~

哦~不說錯了= ="

是日出~ㄏㄏㄏ


你們一定問~
為什麼剛剛日出看不出來....

對不起大家= ="
因為我把相片打光~

其實我覺得主角應該是我們= ="不是日出~

所以都得把臉打亮一點囉~喝喝

sorry啦~!!
要回家囉~~
你看看~我們大家各自都想要做出最棒的!!

我愛你們每一位~
希望你們可以仔仔細細 清清楚楚看到你們的笑容以及表情


這感覺是天父賜給我們的,我們應該接受並感受別人
洺颉最棒了

越來越知道free 發揮囉~
喝喝!!


我覺得你很辛苦,你很厲害,你很勇敢!!

真的!!

中興男女青年最棒!!
我愛你們

期待明年相見

杉庭 & 維駿 你們即將去傳教了

我會等你們

我跟建霖 說過一句話

你們傳教回來,一定看不到我

why??

絕對不是我迷失了,

而是我也去傳教了!!

我愛你們每一位男女青年,
希望大家都有傳教目標,
傳教是好的,

我愛你們每一位,
多愛!?
超愛~

真的!!


期待明年全國!! 大家!! 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Ping㊣

宗甫
日出團日出團~
聖信沒叫我起來= =
2008-08-27 23:23:45
宗甫
不是只有你沒去
我也沒跟到= =
別介意!!
2008-08-30 21:33:59
阿寶
開始當起FLYER了 == ....
2009-06-26 14:08:2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