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20:00:14| 人氣2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七天.....真正的暑假就要來臨 (成熟文章)

七天,有哪七天?

禮拜五...禮拜六....禮拜日...

下禮拜一....禮拜二....禮拜三....『禮拜四』

禮拜四....快來阿,暑假感覺離我好遠...好遠...

好想用跑百米的訴渡往前衝刺等待暑假來臨,

但是沒有盡頭,也沒有終點.....什麼都沒有了....(神經病)

喝喝~這是我『明天是新年』劇中的台詞啦==

哎呀~

到底有多久阿~


我暑假想打工耶.....

你想要做什麼工作呢? 阿評?

我想做酒吧的公關~

只是陪阿姨他們喝酒聊天之類的~
就有一堆錢錢可以拿了耶~

我想去當看看~
可能工作也不是這個啦

工讀生畢竟也無法做出違法的事情吧~嘿嘿~!!

猶豫....考慮....

許多人說~這樣不好,
我當然知道不好~

但是『人,天生就是有一種犯賤的個性,到底是什麼犯賤的個性阿?就是明知道那種事情不可以做,但是偏偏又想試試看~try try看, 你想....這不是犯賤?不然是什麼?哀= =~』

這種『犯賤』的個性,一直告訴我去做~

就像是我想染金髮~很多人說不好看很台,但我自己相信,
我自己相信的事情,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我知道很傷髮質,很多人可能會對我改觀~

但是我還是想去做= ="
天呀~我真夠他媽的『犯賤』,

許許多多的人也都會犯賤,只是不知道自己犯在哪裡!?

我對犯賤的定義是在....『明知道,但是卻又想去做。』
聯想到都算~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有想~ 才會去做~ 大部分的人是否都這樣我也不知道~~~

等待著這七天,

看到許多人因為自己的情緒化,
而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他們的想法雖然沒有這種意思~
但卻隱約著這種涵義~
『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我想要,為什麼不可以』


太多人自私了,


真這不自私的人有幾個?

上帝嗎?
我有時也覺得上帝很自私,
.......

有時想讓這世界更好,或者是說想讓他人更好,
就得犧牲某些事情,是否因為他自私的安排呢??

我這樣想是多想的吧= ="
呵呵~~



搞什麼成熟的文章= ="


反正很簡單的兩個字阿~
我就一直在等待,

等待著暑假來臨~


等等我~暑假~~我將會fly 向你~

fly= 飛 ≠蒼蠅

台長: ㊣Ping㊣
人氣(2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普遍級a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脾氣大,你最大,笑破我的大牙:D
此分類上一篇:電腦課,今日熱、好無趣

109胖妹
天呀 你不是說這是成熟文章嗎
我都沒有看到成人話題
害我白高興
2008-06-19 21:37:16
阿寶
暑假阿~無聊死人了 ==
2009-06-26 15:15:1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