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23:01:5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角落聚會哦)) 三缺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我跟點不,,伶妹``
去角落,,喝茶辣))`
還在那邊玩 撲克牌勒,,
笑死我辣 _`

我們在玩水果盤_`

 我是:哈密瓜`
 點不是:火龍果
 伶妹是:紅毛丹

我跟點不一樣,, 我還一直叫伶妹的紅毛丹勒,,
笑死我了辣``
還一直叫我自己的哈密瓜` 我北架_ 北架的_`
呵呵,,好笑哦..

玩大老二,, 真的很想哭哭埃`
我一直輸,`, 從來沒有贏過` 氣死我了`
我又那麼爛嗎_?` 好像有埃---*
哈哈,,我應該請教我家鼻鼻怎麼玩_`
不然我會輸到哭哭哭捏...

之後)))` 伶妹找一個學長 _ ((路人甲`)) 我不認識...
在點不.. 伶妹載我..
我們陪點不回家

之後去廟禮拜拜;;
-------------------------------(((續)))------------------------

台長: 硍`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