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22:54:3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哥;;; 生日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表哥的生日_?`
哈哈:)` 昨天才知道的,,有北爛到...
我們要去你家吃牛排_? 不是辣!!
是我家,,不是辣 ,,是你家?` 到底是誰家?
好辣))好辣ˋ是他家辣…
摁哼哼;; ((我家牛排)) 人不多,東西不多,
但是態度好,,好棒噢!! 就算東西再少態度好,讓我也很開心,
吃吃吃---喝喝喝---` 好開心噢`

我還遇到簡靖雯 & 謝哲` 哈哈)) 好恩愛愛噢...
我喜歡,,羨慕死了``

我送哥哥的巧克力酒,,超好吃的~
哇哈哈:)` 我偷吃了一顆` 超棒的,,
愛死了,,不過那個好貴噢... 一盒忘記多少摳了` 才4顆而已,,
貴死人了))` 我還以為裡面很多顆勒,,
不過吃到酒酒巧克力..好吃_` 麻麻麻,,

之後去小熊家,,我也不知道要槓麻...反正就去,,
阿阿阿__` 想起來了,好像要去拿視訊之類的東西拔`
小熊,,好緊張噢,,我又不是他的誰,在那邊整理東 整理西...
笑死我了,,認識都不知道幾百年了 ,,還在那邊害羞個屁屁噢!!
呵呵_` 之後我搶走了,小熊的電腦,聊居居通,叮咚林子`
聊了一下下下)))` 沒想到我從頭到尾,都跟咩咩再聊天`
靠邊走勒_` 還好,,還好` 沒說心事...不然也不知道......哈哈)))`

台長: 硍`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