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21:10:08|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伶妹生日 {林子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哈))`
今天一大早就go林子家哩,,
要幫伶妹慶生挨..開心噢,,開心噢`
被禁足的我,,求了一下,我媽才答應`有爽到噢`
乃人在那邊變魔術給我看,有夠瞎的落`
我一開始還以為她很神--* 後來發現她的破綻`
之後我不小心把林子的牆壁用了黑黑的東西,,
很對不起林子` 挨挨挨……林子之後跟我開玩笑`
我就哭哭勒` ((噗)) 我是愛哭包,,呵呵
之後我就要走掉`後來大家逗我笑.. ... 略過,,

伶妹&希婷&不點..大家都來了 `
我們就去唱歌勒,,哈哈`好笑噢_
乃人唱歌很棒噢...不過捏? 不過捏?
我家鼻鼻更棒,,因為是我的鼻鼻麻`
唱唱唱,,

林子她媽咪,,唱歌很棒挨`哈哈---*
利害 利害 佩服 佩服 `

本來要跟不點一起唱 雪中紅的哀`
之後我家笨鼻說了不該說的事情
讓不點很難過....挨 `笨鼻鼻,,
之後 ..不點也被我家鼻 逗笑了芽...
不過我們的雪中紅 被唱走了 >"< {{硍}}

好愛林子家噢...超棒的..’

---------------{{續}}--------------

台長: 硍`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