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20:53:4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伶妹,,生日快樂(ㄚ憲家樓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 耶!! 耶!!
伶妹生日... 哈哈))` ㄚ憲家 齁齁齁,,
在那邊等了好久噢` 我們的雞排都吃光光哩 他們還沒來`
我的天天芽` 一肚子尿尿,,快尿出來了,,
以後不憋尿了臘 >口<`

{看到好多歐巴尚噢,,以後伶妹也是其中之一唷!!}

很之後的之後...

ㄚ憲 & 伶妹 回來了…
再幫伶妹唱生日快樂歌...北架到歐!? 那是什麼歌芽? 笑死我了!
唱的零零落落的,,有大點到噢 >`<
乃人就先把蛋糕要用在伶妹臉上...可是阿憲領先了..哈哈!
一片混亂 #$%*!︿%$@....
只看到奶油飛芽 飛芽 ,, 
大家拼命的追 拼命的跑 笑死我落,,
我還在旁邊偷笑勒…就來一個奶油攻擊
硍硍硍,, 火大大落,,我臉上有奶油 噁心死了,,
本來要用孔弟的,,可是看到她的衣服乾乾淨靜還是算了,,
哈哈))` 下次一定要報仇。.. 摁哼 ˋˊ 乃人給我記住
我還跟咩咩躲在小顆的樹後面勒...
還好沒被發現,, 醭? 許八婷 往這過來了`
後面還有一個人?! 衝芽` 衝芽 快跑芽---* 跟咩咩一直跑 `
哈哈)))畫面超好笑的...
可憐的鼻西,,連頭髮上面都有‵
哈哈,,壽星捏? 當然 很慘勒,,
衣服都是奶油,, 哈哈))`
我還跟鼻西 跑去她賊賊社區那邊洗勒`
鼻西,,搞笑噢...在路邊洗頭挨` 哈哈,,
笑死我了` 我記得有拍照--- 晚一點上傳黑..
之後 ,,我們回去 發現 他們都跑去阿憲家洗,
我們還跑那麼遠勒`
真是開心的一個時間芽,,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
一轉眼 又要到回家的時間哩...

pic::鼻北‘伶妹 {{生日快樂}}

台長: 硍`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