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05:50:23|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9,今天要去找工作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說呢,上面那圖明顯表示了我現在的處境。

畢竟那邊有我兩位同學,萬一被老闆誤認成是去鬧事那就糟糕了。


總之還是該去的不是?


希望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大好人,不會歧視我其貌不揚的外表……
(說實話,跟一般人比起來我的面容算是糟糕糟糕的。


小時候被說多可愛多可愛……

反正男人可愛又賺不到錢,老闆會加薪嘛,TMD。

況且現在還跟糟老頭沒兩樣。


反正小約翰還是要被用酷刑逼著走出人生的一大步啦。


想不到馬上就把自己排除在洗車工名單外了(死

找工作的過程意外的不幸,泰安休息站北站……

印象中她是不是回絕過我說需要女性?


結果還是沒去。

……抱歉,我不想說出我迷路的經過。
(謎:說一下嘛。

聽了叔的良(涼?)言,朝著印象中的路途前進。

嗯,這邊左轉……

嗯,直走會看到鐵絲網……


狗屁,為什麼我只有看到稻田跟花田?(怒摔

於是我又差點踏上前往人生旅行的道路……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我後面也是苦海啊!在不賺錢我就要餓死在街頭了!

一文錢難倒英雄好漢……那些英雄好漢隨便去搶路邊的草民就好了,我還要腳踏實地的賺呢!

--

晚上正放鬆心情打算明天再來找的時候,一個幸運的消息來了。


口魚:強欸
口魚:在嗎?

小強:嗯哼?

口魚:我跟阿木

小強:嗯嗯

口魚:今天有幫你問

小強:喔?

峰躍:他說你可以來

小強:喔 Yes
小強:工作實在太難找了XD

總而言之,現在算是有工作啦。

過幾天就有錢領養小P回來養了……

台長: 不要逼我吃掉你˙_˙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3/30的蛋白質
此分類上一篇:3/28的莫名怨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