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03:44:06| 人氣17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rming 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要重新啟動真的還蠻困難的。 話說去年暑假也是東奔西跑,一回到鱷魚城就活力充沛。怎麼這次卻動力全消,累到爆? 經我高邏輯的頭腦分析結果: 第一,從四月底學校課程結束開始,我就展開了空中飛人的行程,在外飛了兩星期。工作加報告的壓力,即使玩耍也玩得皮皮惙。 第二,空中飛人行程一結束,馬上結合了回台灣的行程。而此趟台灣行仍然包含了「學術」行程,加上寶嫂帶著大小鼻回家的一團混亂,此次的台灣行程因此而不只是休閒訪友而已,需要大量的腦力精力。 第三,時差還完全沒有時間調適的狀況下,就開始了操死人不償命旅行團的行程。整個過程「一氣呵成」,因此無中場休息。等大隊人馬閃光之時,吾家原本就以東西多聞名,這下更成了戰後廢墟。 第四,經過回台灣,和「台灣旅行團」的交互影響,原本就在初由臺回美最容易發作的思鄉病啟動下,小小失了動力。一下無法從快樂逍遙無比放鬆的情境回到現實。外加姊妹依莎帶來的強力感冒病毒在她離開後更加發威。 於是決定先癱在床上昏睡一天半,再開始收拾戰場。 總算在送走牛鬼蛇神的第三天,本人清出了地板!所有的行李歸位,該送人的禮物也一包包分好(原來禮物佔了我行李的四分之一!)捲起袖子,掃地拖地加吸地。呼,總算又像是人住的地方了。只剩下把所有的棉被被單送洗,家裏的部份就算完成啦。 下一步準備大肆整頓辦公室。老土終於畢業要閃人(今天還得去她的去他的farewell party,天知道我還真想放鞭炮慶祝她離開!)而貴子倉促離開回日本三個半月,留下的是一團混亂的辦公室。 我有一個怪癖。雜事不完無法開始工作念書寫東西。所以,這一切,都是為了我接下來要閉關的暑期做的準備。 Warming up。暖身操做完,就該趕進度啦~ 圖片:本校鱷魚代表,在校友會館外的地標Albert 和 Alberta。可愛吧。

台長: 小童老矣
人氣(17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Linda
那兩隻好可愛喔
我們學校都沒有
只有一隻土土的土撥鼠 :P

你的前期暑假行程還密集
加油 收心做研究囉
2006-07-04 08:27:43
wa
老童姐姐,

謝謝妳陪我聊
很高興知道妳還在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妳知道, 各方面都是!

PS 你們的鱷魚超級卡哇伊的

^_^
2006-07-04 23:46:24
老童
Linda,

幹嘛提醒我哩...
就是收心難哪~

娃,

很高興跟你聊啊
我們也好久不「見」了說。
嗯,一起加油喔。
2006-07-06 08:2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