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03:00:45|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是回還是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抵達鱷魚城,大家都跟我說:你回來啦?大師姐也在電話裡高興的喊:Welcome back to the United States! 忽然有點茫然,我是回台灣,來美國。不過連自己都錯亂地說,我要回美國了…。這個地方,還真是當小學念得夠久囉。矛盾的是即使不願意回到現實,即使一團混亂,我在那張已經睡了四年多的床上入眠時,竟然真的覺得 -- 回到了家 – 而有一份安心的感覺。也許是因為現在反而在這裡,才是完完全全有我的味道的地方吧。 度過了一個太愉快的寒假,重新要回到正軌實在是精神上的大考驗。每每也總是在剛從台灣再來過時覺得最難熬了。不知道為何要遠離親愛的家人朋友,到一個不能用我的語言的地方,努力辛苦的要從別人眼中得到一些肯定。 這個學期的一開始似乎不順利。從來沒發生過的逾時註冊,一些淹沒在信件中的遲繳帳單,趕最後一個,最後一刻完成的課程大綱,將要開始上一個連老闆都懷疑我能適應早起的早上八點半的課。 不過,日子好像就是這樣一直一直的挑戰。一關一關闖。 要慶幸的是一路上都有人陪著,有人幫忙。 所以,不管是來還是回。I am back to challenge. 請大家為我加油吧。

台長: 小童老矣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