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6 11:09:34|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尋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下子,回台也過了七個月了,在新的工作中,我發現了另一個自我。


 投入新工作近半年,心境上歷經了許多轉變…

 剛投入新工作後二天,主管決定將我指派到某一個專案,趕快辦妥了台胞証,帶著初次到大陸的興奮及期待一個美好新開始的心情來到了台商大本營--東莞,東莞巿區熱鬧程度不輸給台灣的大城巿,不過工廠怎麼可能在城巿內呢,從巿區跨過一座橋,約半小時車程的距離,來到了郊外,工廠就在這,一個我只能稱為農村的地方。

 不同於台北工作,來到大陸工廠後,工作從稍稍加班變成了常態性的加班,沒個晚上十點十二點無法安心下班,而我對這這工作的扣分就從這開始了,投入越多,心情越鬱悶,加上出差天數也超出了原先預期的長度,幾乎以接近長駐的方式在此工作著,漸漸我後悔投入這工作。

 許多朋友勸我,撐下去,台灣工作就是這樣!

 我也在內心告訴自己,撐下去,台灣工作就是這樣!

 六月電腦展時,我內心卻再也壓抑不住,我想要有自己的生活,我想要生活與工作平衡點,我想要對我的工作充滿熱情。

 種種評估下,我給目前工作的分數極低,除了一份OK的薪水外,投入工作時間幾乎占據了我生活的90%,幾乎完全犠牲私人生活,對這份工作的學習的期望,也在這幾個月中的觀察中,發現與期待學到的東西差距甚大,是該move on了。

是的,我決定move on...

台長: Escape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