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25 11:42:45| 人氣5,7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滿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o much! enough! 

  中秋假期時,與朋友聊著他最近的戀情,聊著聊著,心中浮現出「真的是太滿了」,這樣瞬間滿滿的愛,似乎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的。我便難得與朋友分享著幾次自己衝動,類似的被愛沖昏頭的經驗,希望對朋友能有所幫助。

  不過,被愛沖昏頭時,實在太難拉回來,朋友一心只想對方立刻給他回覆,在忍了二天後,無法壓抑自己,便又開始瘋狂LINE對方,文字中,充滿著愛及占有慾,仿佛雙方已經「在一起」了一樣。對,就是這個認知上的錯誤。

  朋友問我與男友間的相處模式,例如是否每天會通話之類的,聽完我與男友的簡單的相處之道,他回著,其實我也就想這樣而已,為什麼對方無法配合,我很殘忍的回他,因為你們沒有真的在一起啊,希望能敲醒他。也跟他說,別再一直去問YES OR NO的答案,太急,不會有好結果的。當然,拖太久,也是不會有好結果。只是,這大概就是難以捉摸的地方了,到底最佳時機,是什麼時候。

  有些人,一見鐘情;有些人,由朋友慢慢發展成情侶、夫妻;也有些人,是從炮友,走到最後;也有不管怎樣,都走不到一方想要的階段的,這些不同的戀情發展階段,我都經歷過,每一種都有不同的酸甜苦澀,只是深陷其中時,就無法自拔,非得在跌得混身是傷,才能逐漸找回自己。

  希望朋友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愛。

台長: Escape
人氣(5,7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