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01:24:0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神奇的一天
早上去幫老公整理倉庫˙遇到Jones...嗯˙他長的還是很像猴子...跟Troy的那種狒狒臉不太一樣...是...嗯˙像國劇臉譜的猴子˙嗯...真恐怖的倉庫阿...超大˙貨超多...真搞不懂賣場就這麼一丁點大..貨怎麼這麼多阿...業績也不是說非常好阿..奇怪...
去上班後得知了Vicky要搬家的消息..真是辛苦他們了
晚上琇霙來找我...他跟高中的樣子竟然沒差多少..看來學生還是比較不容易老吧..經過了社會的歷練˙很容易就變得滄桑..像我.
我看起來跟高中時應該已經差了很多吧...雖然輪廓沒什麼變..但是感覺起來應該就差了很多吧..哈哈...四年了˙整整四年沒再聯絡的高中同學˙竟然因為msn而又有了交集...我喜歡網路的這一點˙跟手機很不同的是...其實在網路上聊天是可以很不專心的...你可以一邊看文章˙一邊po文章˙還可以一邊聊天...三不五時轉過去吃吃東西看看電視玩玩小孩..沒裝視訊的好處就是對方根本不知道你除了跟他聊天之外還在幹麻..講手機就不一樣啦..一分神就不知道對方在說什麼...而且手機比較怕冷場吧˙我覺得
晚餐吃到一半的時候來了個老外˙是黑黑的那種老外唷...不是白皮膚金頭髮的老外...Juby講到不行了才叫我..嗯˙有去上課真的有差..覺得自己的英文變標準了許多..也比較敢講˙比較會講...我愛地球村阿
下班時發現車鑰匙不見了˙很累˙很悲傷..這就是我這麼晚還上來po這篇文章的原因˙身體愈累˙腦袋愈清醒...而且這種悲傷的感覺不說出來..嗯˙就會忘記了..還是趁激動還在的時候紀錄下來˙不然˙明天要寫就寫不出來了呢

台長: 小徹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