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10:31:21|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奇摩部落格裡PO了一篇批評台北人的文章
雖然我將要成為半個台北人
雖然我的孩子都是出生在台北的台北人
雖然我是極有可能在接下來的半輩子都要住在台北的台北人
雖然我心裡清楚明白那篇文章要是"住係"被哪個偏激的台北人看到會引起怎樣的口水戰
但我還是PO了
如同我那篇文章說的
投身台北的服務業三年..而服務業又是最能看透人性的
不管是服務業中的哪一類
不管是餐飲還是百貨零售
總是會有很多奇奇怪怪自以為是的人
我常在想..有必要把自己弄得那麼難搞嗎?
大家用互相尊重的態度來相處不是很好嗎?
憑什麼那些不管是上班族也好,特種行業也好,甚至是家庭主婦都要來踐踏一下服務業從業人員呢?
我們並不是生來就比別人尊貴
但也不是天生賤命阿!
會很過分嗎?PO了那篇文章

台長: 小徹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