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21:29:40|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等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bdsm板上看到一篇被吐的很厲害的文章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只是原PO(那個女S)說了..
她在聊天室遇到了一些M..但是連尊稱"您"都沒有
很多人就說啦..
其實在真正成為主奴關係前..
人人都是平等的
I agree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假設今天我跟你第一次相遇..
在我們兩個沒有非常深切的認識..以及信任之前
我想我們之間是平等的
但要是成為了主奴的關係..
是的我會服從
所以我想信任很重要
突破那層心理的障礙也很重要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那些知道我有M傾向
就一直說要調教我的人!
雖然我對性的態度不是專一型的
但我對主人的態度卻是堅定的
呵呵..我PO這篇並不是想宣示些什麼
只是單純的想法..
就算我身陷SM的情慾迷惘中
但我還是有辦法冷靜思考滴

台長: 小徹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XIT |
此分類下一篇:太多了
此分類上一篇:失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