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00:02:1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盤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盤完點了...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來...還是覺得早死早超生..與其在那每天提心吊膽的等待盤點˙倒不如直接給個日期盤完就算了..這次來的稽核有一個超像乾爸的...害我只要看到他就會心跳一下...他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幹麻一直偷看他..哈哈..
這次畫了平面圖...嗯˙錯誤還是不少˙要改進呢..但是壓力...倒還好..沒有感覺到有非常沉重的壓力..可是我只要一急就會出錯...唉...
愈累的時候..腦子裡的思緒就愈野火燎原...有時真想近乎自虐的寫東西˙一直寫一直寫˙寫到手酸了˙寫到筆沒水...昨晚就是這樣吧..其實我很累..但是我的腦子卻怎麼也靜不下來..從一個點開始想..就會開始開枝散葉的想..忽然想到小黑˙不是現在這個唷..是以前在EASY WAY 的小黑...那個小黑的本名叫什麼已經忘了呢...但是其他的事情倒是記得..想到在休閒小站的往事...想到他後來竟然跟小芹在一起..想到珍伊..想到建宏...想到那些人˙也想到了不愉快的往事...那些事是會一直埋在心裡的吧˙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一次又一次不斷的出來攻擊我...阿...愈是人靜的時候˙想起的回憶往事就愈晦暗.
在無意之中開始配班˙應該算是老四吧..哈哈...還是沒有升主任..算了˙看破吧..說不定是沒有那個命呢..呵呵...反正會用到我的機會少又少...還是當個小婁囉開心...至少可以準時下班...昨天上了14個小時的班...加班費??別傻了...連吳小毛都沒在說要加班費了...人家可是留了大夜呢..而我還有回家睡覺..

身體愈疲累˙腦袋愈清醒...但是那種感動還是要在當下紀錄..不然就忘光光了

台長: 小徹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