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5 23:49:0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孤單.也是一個標準的身在福中不惜福的人.

沒腦子的韓國偶像劇,居然也能讓我有除了感情之外的感嘆.

好不想面對某個數字.但不面對不代表他不會如影隨行的跟著.
假裝. 就好像沒這件事,但總是遲早要面對.
先感嘆.一直以來的單身.就這麼流是了青春.
擔心.還有懷抱著青春少女的夢.感覺應該再過幾年就會消失殆盡.
不服.但卻一點辦法也沒有.長了年歲.智慧卻一點都不長進.
重新省視自己.才發現.這些無病聲吟的單身抱怨.其實是很不知足的長不大小姐.
先是抱怨自己不想這麼孤單著.難過著.
一回頭.卻發現其實自己從未孤單過.
朋友.家人.其實一直都在我身邊相陪.比起太多太多人.
最基礎的父母的關愛.能肯定的這項我擁有的一點都不輸人.

衣食無缺.是個在普通不過的家庭.
沒有多戲劇性讓人羨慕或突出的表現.
平平淡淡的就像門口的一顆石頭.
不怎麼特別.也不怎麼吸引人注意. 就只是呆呆著在那過著生活.

永遠.好像都有羨慕不完.要求不完的事.
無止境的希望.期盼好多的東西.
握在手上那些輕易得來的.就碎之道珍貴.但還是望著外頭.
很好笑.也有點傷悲.

我很幸福.卻總想著要得更多.
依但不順了自己的期望.自暴自棄.發脾氣.
像個標準的大小姐.
長不大的孩子.

人生不該只是這樣.
或許.有些註定得不到.體驗不到.
但.總會有自己的形狀.
犯不著事事都與他人比較.
善待自己.  天生我材必有用武的地方.

釋懷.惜福.感恩.

今年的座右銘

台長: 雞蛋花底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