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6 22:09:0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鳳凰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才剛開學.心裡面卻有點幽幽的哀傷.
是因為現在教的課程是畢業pop的原因嗎?
總覺得.怎麼這麼快又要離情依依了?

澳門行才剛收拾好自己的不捨分離.
轉眼.又要面對學生的畢業.
果然每天打照面.感情就會比較好.
真有點捨不得六年級的孩子們.

不過.想想.六年級的孩子也不果才比其他年級提早一兩個禮拜跟我告別罷了.
今年勢必是要離開的.不該再給自己任何理由窩在舒適圈了.
佳諺前陣子的"不可思議".確實有深深讓我思考.
這間學校.真的待了有點久.而且一切就在不知不覺中進行.
所以.今年的鳳凰花開.也是我要結束對這間學校的元份的時候.

沒有人會幫我唱驪歌.默默的.就和一班學期末沒有兩樣.
收拾好包袱. 應該到時也是帶了點感慨時光流是然後開心的走向下一步吧.
明天在哪裡.是個交律的問題.總覺得活到二十多了.
怎麼還可以如此迷茫自己的人生.
重新想想.那個像夢幻砲砲的目標我還沒放棄.
那個快要滴光沙漏的目標也沒有放棄.
太多太多的故事都這樣告訴我們.
"永不放棄"對一個築夢的人是有多麼重要.
我需要的就是感人的故事來堅定自己.
讓自己有更多的勇氣.往前進!!要加油!!

台長: 雞蛋花底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