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5 15:20:5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又要跟海關打面罩了.
不同於去年.很安心的給佳燕打點交通.
今年的澳門行.必須自己想辦法在機場過夜.
回程.也要自己一個人拉著行李箱搭車.轉車.

一直極力在說服自己沒那麼可怕.(怕我還不是要一個人做)
自己處理機場過夜的問題.  我想會是一個不太好眠的夜晚吧.
不過.少根筋的我.總覺得這種方式還挺好玩的.
像是自以為的(偽)背包行.
找了一下網路上的資料.2航廈看起來有還滿多可以休息的地方的.
只是.不知道沒機票能不能到出入境大廳.
有人形容在2航廈過夜是"飢寒交迫"哈哈.聽起來滿貼切的.

下次.搭機時間一定要好好選過.
5點去機場.晚上10點半回在機場(是比上次半夜12點入境好一點)
可是.交通還是很讓人擔心.我不想在回程也要再在機場多過一夜..(吐血)
希望統聯別讓我失望.客服人員沒有晃點我.
讓我回程有順利的夜車搭回高雄.

 今年的體驗.應該會是很好的生日禮物:)

祈禱一切順利.

台長: 雞蛋花底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